close





過年期間我又多了一項任務就是得回娘家照顧大哥家的狗群們

ps: 家有兩董無法收容其他的狗狗~所以只好兩頭跑!!


反正我也沒出遠門而且得每天回去陪老爸吃飯索性就當起了褓姆囉



過年期間客人多所以布丁總是被鍊著

看他哀怨的表情就知道有多苦



他總得等到人群散去關上大門才得以解開鐵鍊放風去



奶茶和饅頭總被捧在手心上這回爹娘丟下他們出國去他們只能等我回去才能出門跑跑



先用單車戴著他們繞上幾圈



奶茶很有經驗的扶著藍子 ......




饅頭若有所思 .....



我想我終究不是他們的最愛~唉...很想媽媽吼 !!



饅頭說 : 為什麼要將我們鎖在門外阿?



奶茶最乖最懂事他總是不吵不鬧 ......



任由饅頭欺負著 .....



布丁心裡一定在想~我最愛的老爸去哪裡了......





好啦!!別急~

明天我就會去將你們的把拔和馬麻戴回家

而我的褓姆工作也將告一段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