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天~雨下個不停

兩董每天總要我抱上抱下的帶出門大小便

我可是抱出了興趣來了

忘掉了Vicki老師曾說的話!!

狗狗其實是不喜歡這樣被抱著的感覺!

由其是兩董



今天一早~睡眼矇矇的兩董才剛出籠~~下床氣還沒消呢

我卻一把抱起了他

批哩啪啦~~一陣撕咬.......就成了上張照片上的模樣了

off " off" off" off" off" 連下了五次

他才驚覺代誌大條阿!!

放開了嘴巴~傻傻的看著我

痛..痛..痛..痛..痛.....阿!!!




等我回復了知覺後~情不自禁的驚呼連連



我們家兩董連咬人都變的斯文了耶

這回沒見血.....

只是局部紅腫~小小瘀青而已

我說嗎~~兩董真的變娘了......



散步回來~會笑了

也不敢看他自己捅出的婁子

只是傻傻的笑



好啦

原諒你啦~

誰讓我總是遺忘老師說過的話


不能抱~就是不能抱

我到底何時才會學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