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

新教室登場囉

為了讓高雄狗醫生的新教室可以人氣滿滿



辛苦的Bobe媽特地在百忙之中籌備了這場入厝Party





您....看看

高雄人是多麼的豪邁阿

大蘆筍、大肉盤 、大盤米粉 、大盤壽司 、大批薩 、連菜....

都得用垃圾袋裝




(左上)新同學Halu麻、小開麻、(右上)辛苦的Bobe媽和遠道而來的盛小宜

(左下)7-11全家福、(右下)小科幫的seven麻和圓麻




這個美女組合畫面....居然被黑糖拔給破壞掉!XD

(右上)是帶烏梅汁的Lugo媽嗎?

底下這兩位美女更要特別給他介紹一下才行

(左下)是無敵團購組長吐司麻 ~ (右下)是最勤勞的代班組長朱麗葉麻啦




開動後我們家害羞的葛格就只能躲在角落裡默默的喝著冬瓜茶!!

各位同學 ! 有沒有看到酒界的超強雙人組合阿(右下)......

呵呵!!居然都沒掛點耶~~佩服!佩服阿!!



這是我的偶像毛毛姐(好像高一吧)和她最美麗的媽媽

為什麼是偶像喔?! 

因為毛毛姐從小六開始就帶著毛毛上課~ 一路當到狗醫生志工 

當然這後面的偉大推手就是美麗的毛毛媽啦~~




接下來一定要特別介紹本協會的"特殊份子"

那個拿著大西瓜的阿伯是黃金九月拔

還記得我帶阿兩上課時就被"九月"的超強服從度給騙了

只見九月拔躲在遠遠的人群中~命令九月去玩!停止!等!.........

我承認~~我完全被嚇到了



我夢想著只要我認真上課~有一天我家兩董也會像九月這般完美

.......



.......

如今~夢醒了!......但是我還是不會放棄~給我時間!!我一定會繼續努力的!!

話說回來~我還是很感謝九月拔的辛苦帶領

既然當不了狗醫生的娘.....就好好享受當個2犬的媽吧XD





這個爆笑組組長Q將拔~不用我介紹大家應該都很清楚吧

不瞞大家說:我只要聽到Q將拔說話....就忍不住想笑~~

當天Q將拔很沒風度的躲在門外~好啦!躲的了一時躲不了一世

改天還是要你表演 "背叛" "背叛" "背叛" "背叛" "背叛"



看到了嗎? 是均鎂北海道的戚風蛋糕耶!!

感謝小八姐送來的好東西.....

看到了蛤!都是這些人吃掉的......沒吃到的人別打我喔...



這遠道而來的貴賓還包括了協會理事長~以及蔡醫師

當中他們給了大家許多未來的規劃及趨勢說明

其實協會的資源真的是相當豐富!只可惜因為太遠而無法及時用到

希望當天蔡醫師所說的方法可以提升南部的醫療品質




這...這...拿著名貴小提琴是女士是哪位阿?

蛤!!

這是養了一家子賤狗的那位馬麻嗎?

不要懷疑!!

這真的是名副其實的麻吉媽啦

啥!!



不像 XD





 再看清楚一點

一手拿著Beer 一手拿著蛋糕

這就像了吧!!

哈哈






雖然現階段阿兩無法成為狗醫生

但是這一路看到每個狗爸狗媽帶領著自家的毛毛兒

從基礎課程~進階~再經由考試進入了狗醫生的服務行列

當中的辛苦自然不在話下

但是每每看到她(他)們勇於付出~樂於助人的精神

就會讓我好感動

尤其在服務的過程她(他)們更要小心!謹慎!要讓服務的對象能夠得到最大的慰藉


所以

我真的想說

狗狗都需要不斷的獎勵與讚美

更何況這些狗爸媽們

請別吝嗇您的鼓勵

給這些服務的志工們更多的掌聲吧!!

當然

最最辛苦的要算是Bobe媽了



這個小女孩~如果不是精力過剩~就是她.....根本就是個神力女超人

協會的人力資源都有限

一個人都得當三個人用

常常看他東奔西跑~忙上忙下~想這想那~

又要上自己的課~還得上協會的課~假日還要帶著Bonner去服務

別看她傻呼呼的~凡事她可都設想的很周到呢!!



當然

還有更多更多協會的好夥伴



讓狗醫生的課程正式進駐高雄的九妹家

還有應該獲頒最佳精神獎的仔仔家 --->當初每星期遠從台東來高雄上課

還有雙B家 阿布家 hugo家  cha cha家

屏東幫的愛莉家 小八家 妹妹家

台南幫的Aqua家 咖類家 大黑家 毛毛家

Cammie家 BOBO家 卷卷家 酷比家

...好多....

...好多....

還有南北奔波最最辛苦的老師"熊爸"和"vicki"




雖然目前大夥為了不同的目標而個自奮鬥著

但是我們的精神同在

我相信~如果有一天~協會需要大家的時候

一定會從各個角落冒出許多許多的幫手

同學們 ~ 加油蛤 !!

也希望台灣狗醫生能夠在高雄得到更多飼主的認同




延伸閱讀:

台灣狗醫生計畫 始於1999年底,由陳秀宜小姐經亞洲動物基金會創辦人吉兒.羅賓森小姐(Ms. Jill Robinson)的協助而發起,於台灣首度進行了狗兒大使的動物輔助活動及治療服務,為有需要的人士服務。台灣狗醫生大使們定期到醫院、老人養護中心、特殊教育中心進行義務的探訪活動,讓病人及身心障礙人士都能感受到動物無條件的愛之餘,社區也可以見證與認同這些我們人類最好的朋友─狗兒,所帶給人們身心靈上的醫療奇蹟。自2000年4月以來,台灣狗醫生並參與了國立台北護理學院、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及台大物理治療系共同主持的國科會動物輔助治療計劃,而由此奠定了台灣本土化動物輔助活動及治療的基礎規範及實施準則。目前台灣有超過四十隻的授証狗醫生大使,品種包括拉不拉多、哈士奇、瑪爾濟斯、迷你品、約客夏、米格魯等,亦有多位混種犬大使。

台灣狗醫生計畫已推行多年,原始創立動機是希望能推廣動物輔助治療理念,藉此角度切入盼使宣揚愛護動物理念,進而解決台灣流浪犬問題。專此已深得各醫護單位、院所的認同與喜愛,更接獲來自全國各地醫療單位之邀約進行訪視,因此,我們於2001年9月16日成立了台灣動物輔助活動及治療協會(Formosa Animal-Assisted Activity & Therapy Association,FAAATA;俗稱台灣狗醫生協會) ,希望能結合來自各界的資源,透過協會組織系統的運作,更使台灣狗醫生大使的宗旨及任務更普遍的實施於台灣的每一個角落,未來展望為篩選合適之各類動物醫療大使,發展及結合全面的動物輔助活動及治療計畫,並緊密地與各醫療系統結合;同時並與台北市及高雄市建設局動物衛生檢驗所合作,培育流浪狗成為「狗醫生」,為流浪動物覓得另條出路,得以落實動物福利及提昇動物社會地位,完整地呈現狗醫生的理念及夢想。

台灣狗醫生協會乃社團法人之非營利性組織,有限的運作經費來自開課收入、義賣所得、企業贊助、民間捐款及短期政府委辦計畫,並不向服務機構收取費用。

為了推展狗醫生計畫,我們需要您的支持,不管是任何形式的鼓勵都將是我們奮鬥的動力,您也可以成為狗醫生計畫的推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