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31


※ 別~再~call~我~了.....

※ 你們有業績壓力 ~ 難道我沒有庫存壓力?

※ DRIVE這樣清倉法 ~ 我不是沒見過

※ 只是緊接著2月是淡季...讓我如何消化這些球桿阿??

※ 鼠年酬賓摸彩活動2月一日就要正式上路了

※ 開不完的會! 躲不完的人情債.....

※ 請大家饒了我吧! 

※ 股東會議的資料才整裡了一半 ~ 一月的最後一天竟如此悲情

※ 今晚又是個冷冷的夜......

※ 好想睡覺喔 ~ 

※ 兩董你就先睡了吧!別等我了.....

※ 你阿母~今晚應該上不了床了.....





2008.1.27


※ 小乖~幸福了喔....還可以陪阿嬤做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喔!

※ 妳還會叫小姐姐起床上課喔 !

※ 新馬麻說:妳除了不會玩球之外.....其他都很好 !

※ 新馬麻還說:終於知道妳為何叫小乖 .....

※ 雖然葛格很捨不得妳 ~ 但是看妳生活過的幸福~ 葛格也釋懷了

※ 看到滷蛋 九妹家  和妳過的如此幸福 ~ 不得不感謝所有的中途媽媽們

※ 有大家的愛 ~ 才會有這樣的結果 !!






2008.1.26

※ 忙碌的一天 ~ 

※ 團購物品終於送完了

※ 還幫兩董洗了個戰鬥澡.... 恐怖ㄚ !!

※ 那個高跟鞋 ~ 真的太高了 .....

※ 很怕自己從台上摔下來

※ 今晚超像自己在嫁女兒

※ 這般情景~讓我想起了昔日的我

※ 還記得當時120桌的歸寧宴 ~ 只知道當天的我連笑容都是僵住的

※ 我申格當阿姨了 ..... 

※ 原來 ! 歲月真的不饒人 ~~~






2008.1.25


※ 一想到吃~整個精神就來了 !!

※ 臭老爺~看我如此嘴饞也不幫我....

※ 還是小八姐貼心 ~ 如了我的意!!

※ 明天晚上有餐會 ~ 得想想該如何拿貨及發貨才行

※ 居然趕流行~跟人家玩起了msn

※ 兩董~你先睡...別催我行不行

 ※ 鬼叫鬼叫的 ~ 阿睡覺還要我陪喔!!


 





2008.1.24


※ 怎麼整裡了一個月.....家裡還是那麼亂 !!

※ 老公的標準是 "家徒四壁" "空空如也" ......

※ 阿~東西那麼多 !! 怎麼個空法 ??

※ 兒子小時候的照片~真是可愛阿~~

※ 連老公的照片都怎麼看~怎麼帥 !!

※ 現在卻....唉 !!

※ 騎摩托車上班原來是件幸福的事

※ 可以逛菜市場 ~ 可以說停就停 .... 偶而還可以闖紅燈

※ 又再催了.... 繼續埋首垃圾堆中 !!





2008.1.19


※ 怎麼辦?很想小乖.......

※ 把拔警告我....別再帶狗回家了

※ 相處久了都會有感情....

※ 能力?時間?卻又不允許將狗狗留下

※ 送走....又擔心.....

※ 我是個不及格的中途姨啦

※ 一家子~分別在不同的地方流淚.....哇(哭)...ing...

※ 真的.. 好想...小乖.....







2008.1.15


※ 自家的狗走丟了都不會找的喔 ~ 

※ 就在MSN狀態上留下"請不要離家出走好不好" ??

※ 沒植晶片 ~ 這樣養狗的喔 

※ 你們是牠的全部 .....知不知道阿 !!

※ 沒錯!我得先弄清楚 拉拉到底是走丟了還是遭棄養??

※ 如果是後者 ~ 就當我沒聯絡你 ~ 

※ 生命無價 ~ 愛他請好好照顧他 

※ 拜託 .........





2008.1.14


※ .....

※ .....

※ .....




2008.1.12


※ .....民主是一種價值

※ .....要捍衛民主這個價值是要付出代價的

※ .....膽小的人,有私心利益的人,不想得罪別人的鄉愿的人,日子過的舒服太好不知不覺的人...

※ .....七減八扣之下還有多少人能夠捍衛?






2008.1.11




※ 例行性的回診 ~ 每個月的這天 ~ 我...總是特別緊張

※ 葛格長大了 ~ 有自己的想法 .... 不再是我可以控制的了

※ 嗯~還是有些心律不整......

※ 梁醫師還是很樂觀的鼓勵我們

※ ok啦 ~ 我們全家會一起面對這個問題的

※ 我..真的都沒有老嗎?

※ 在診療室被十幾年的老朋友的姐姐給認了出來

※ 小孩有同樣的問題 ~ 我們就一起面對囉 ! 

※ 我想 ~ 讓孩子快樂的成長 ~ 是我們該用心去做的 !

※ 擔心 ~ 絕對是無濟於事的 

※ 記得 ~ 要快樂 ~ 要快樂 !!





2008.1.10


吐司來做客囉~~

※ 開心的咬著KONG ~ 不知道爹娘已經悄悄的離開了

還高興的以為要外出度假....沒想到居然來到兩董家

兩董對吐司 ~ 不曾客氣過.....

沒關係 ~ 兩媽會好好照顧你的蛤

吐司哭完 ~ 小乖叫 ~ 小乖叫完 ~ 兩董兇 ...... 今晚我家可熱鬧了呢 !!

※ 阿兩拔對狗醫生很好奇 .... 帶著吐司直說快表演..快....

沒有指令他哪知道你要他做啥 ! 不去上課 ~ 糗了吧 !!

今晚帶小乖去植晶片順便將預防針通通給搞定了 ....

※  小乖 ~ 幸福路在等妳囉







2008.1.9


不過是打球嗎?誰都會經歷過初學過程...不是嗎?

是有打的慢一些...可有必要這樣就罵人 ~ 還拿推桿準備打架嗎?

整個fu都壞掉了.....

※ 老公!對不起...我真的以為那是"控肉" ~ 誰知道國賓的大廚可以把"魚"料理的跟肉一樣?

你也犯不著整個吐出來...還一付快掛的樣子!

※ 不吃魚...你是怎麼活到現在的阿!!

那個電繡廠的小老闆阿 ~ 你把"鼎宇美術館"的字樣繡的真難看耶 ~ ~

還好客人不懂的嫌棄 ! 但是我可不能接受阿 ~~~這回你正式被我 fire 了 !!

雖然只有$8000的獎品 ~ 我還是親自帶隊 ~ 輔導 ~

事實證明 ~ 我的判斷完全正確 .... 鼎宇建設整個大樓串聯起來是很可觀的

今晚又拿到大單

※ 結論是:別輕易放棄 ~ 凡努力過都有機會成事的 !!




嘆息




2008.1.7


今天心情有點down

才剛進公司~又被急call出門

連趕三攤 ~ 車停的老遠 ! 獎盃又很重 ! 重點是還沒收到款 .... 真想罵髒話 !!

那個電繡廠的小老闆阿 ~ 你還沒想辦法解決..就拒絕我...

這讓我很不欣賞捏 ~ 你說不行...我就偏偏要行給你看! 等著瞧~

就說不要惹我生氣...午餐吃了建國路上的"和"鴨肉飯+鴨血+一個魯的肉丸...

※ 會...肥死!!

下午又重演了滿屋子客人都在等我....!外加五個客人等我回電....

※ 把我拆成六份好了啦~~

不到5:00 ~ 管他事情還沒弄完...先逃出門 !!

逃到哪 ?? 就逃回家看狗子阿~ 唯有他們才會讓我開心 ~ 






2008.1.6


早上帶小乖到送養會場

※ 現場
雖然有人問起~但總覺得條件都不優ㄟ...

※ 孩子喜歡都要帶...請問~妳們真的準備好照顧她一輩子了嗎?

※ 那個喜歡小海龜"糖糖"的媽媽...妳才聽了可能要負擔一半的醫療費...就面有菜色??!@

※ 那...可不可以不要一直搶著抱狗狗...這樣他會失去被別人看中的機會柳!!

下午又帶了小乖到惠心讓熊爸看看~順道報名下個星期的考試

※ 基礎班考試和球隊撞期...葛格 ~ 這回要麻煩你囉...加油!!

果然~小乖是隻固執的狗....嗯 ~熊爸覺得她會是隻稱職的看家犬喔

下午幫阿兩洗澎澎~~呵呵!!兩董被冷枝枝的水嚇的哇哇叫

那個"奇多"的"水質感順毛霜"    真的很好用ㄟ....

使用後香香柔柔的!還可以順便拿來當護手霜~保濕又水嫩!~推薦給喜愛香香的飼主唷!

謝謝圓圓麻的推薦喔!!

老公~我累的無法做飯了啦....我們去吃火鍋好不好??

我的假日~比上班日還辛苦......

※ 好想睡覺喔!!!



驚

2008.1.5


小乖...終究是掙脫項圈了.....

用跑百米的速度...繞了學校一大圈

※ 還不時的回頭看著我老公

※ 追 ? 還是不追 ?

※ 小乖 ~~~~~  兒子大聲呼喚著 ~~~

※ 果然...只見小乖狂奔回來!!真讓人感動阿...老公說:這狗...真是乖阿 ~~

※ 心臟差點停止跳動的我....久久不能言語 ...

※ 別教阿兩蛤 ~~ 我可禁不起折騰.....

omg




※ 回到家換兩董衝出運輸籠...(小乖果然有教他....)

※ 兒子用柳丁籽..騙兩董進籠

※ 看來~~阿兩也不怎麼聰明吼

※ 阿母很累了...別再操我了行不行阿 !!!



095_捲心被

2008.1.4



早晚天氣還是冷颼颼.....

溜狗都得穿厚重的衣物~唉!!

小乖一碰到貓咪!就想掙脫項圈....

還好8字項圈調的有夠緊

※ 詢問小乖消息的廖小姐....又石沉大海了 ......

黑皮媽~對不起!!這個星期天我一定會帶小乖到送養會場

兩董!別那麼凶啦~我不是故意拉項圈...可是你最近怎麼那麼愛亂咬

昨晚又撿到了"割包" ~ 隨你啦 ~ 反正呸不出來 ....

日子還是一整個忙

剛剛出門騎腳踏車運動...路過東石"被攔下來吃火鍋大餐...

阿 !! ...可不可以不要對我這麼好!! ~~




茶64color

2008.1.1


2008的開始~給自己一個最深的祝福

今年是個挑戰年 ~ 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挺的住 ~ 

日子一樣開心的過 ~ 難過的 ! 難熬的 ! 都隨著煙火慢慢的消逝吧...

小乖~有人問起妳囉....

也希望妳可以找到幸福的家 !!

平安 ~ 是我最想要的新年禮物

老公~一碗陽春麵你就滿足了喔...

只要是我煮的~你從沒嫌棄過....

謝謝你的不挑食~讓我兩光的廚藝至今不曾進步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