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ㄚ兩麻帶著滿滿的感動與快樂從台東回來了.............

為了養ㄚ兩~我和兒子經過革命與抗爭~

先得經過超級不喜歡狗狗的爸爸這一關,為了說服他,

我和兒子用盡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得到爸爸的同意,開始我們的養狗歲月.

但是前提是不能造成把拔的不便,但是遠在台南的婆婆卻是更加超級討厭狗.

也就是說我們是偷偷的養,所以在這近一年的日子裡,只要是回台南婆家,

ㄚ兩都得在外住宿,但是這對ㄚ兩來說,是相當不公平的.

但是我無法讓事情圓滿,我只能將生活上的不便減到最低.......

上課的日子裡,我和兒子獨自訓練和做練習,直到中級班畢業後,

把拔的態度開始有了轉變,他似乎也愛上了這隻可愛的柴寶寶......

所以這次台東行,我們便決定帶著ㄚ兩挑戰這個不可能的任務.

七月八日星期六,帶著渡假的心情前往了台東,ㄚ兩在車上不吵不鬧,

只是乖乖的在籠內休息,按照行程我們下午3:00前到達了目地~關山山水軒渡假村~~

狗狗沒出門,不知道牠到底有多乖~~這次ㄚ兩的表現我只能用100分來形容.

上完課的兩兩規矩超優,帶牠出們也變得輕鬆許多,不管是外出用餐,

或者是在關山公園內騎單車,ㄚ兩都處於完全服從的狀態,面對遊客們投以羨慕及讚美的眼神中,

我的心中有著滿滿的得意~~~~

雖然帶狗狗出門變得麻煩許多,但是ㄚ兩都能夠全力了配合,牠不亂吠,不亂吵,

只是靜靜的等後主人我帶牠出門遊戲,甚至在房內不管是在籠內或者是床上,也是靜靜的休息.

上課後的狗狗果然很不一樣,連把拔都說,ㄚ兩真是棒呆了!

到了杜園~在廣闊的草皮上,阿兩高興的跑著,跳著,玩著....

然而在哥哥的招來聲中,牠又乖巧的回到哥哥面前坐下,天ㄚ,這真的我們家ㄚ兩耶~


PS: 舊文 ~ 陸續搬家...... (去年7月的台東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