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最恐怖的莫過於這第三天了

打包好行李準備回家囉

 

總覺得還缺了些東西

還好10:30集合~商店10:00開們

衝阿

 

我得趕去買些小東西給葛格

不然很難交代的

嘿嘿

昨天晚上已經看好地點

30分鐘夠我應付的了

回到等候巴士的地方

大夥還笑我瞎忙~等會關西機場買不就得了

 

真是千金難買早知道

星期三的關西機場活像是個果菜市場

人~多到爆

連排隊都得繞上好些圈

辦好手續已經12:30分了

12:55得登機

連上廁所的時間都沒有了還想買東西???

看到大家的撲克臉

我才驚覺

早上的決定是對的

到達台北才下午3:30左右

等候接駁回高雄的班機是傍晚的6:10分

 

 

我累了

 

雙腿早已不聽使喚

就在等會必須登機的D3登機門口

先睡一覺再說

 

 

溫暖的家

 

我回來了

看見把拔&葛格&阿兩

 

我很高興

我平安的~回家了

 

也結束了這段倉促的日本行

 

 

後   記

整團十來個人只有我拿著相機

每次想拍照紀錄些東西

一群老人總會滿臉疑問的看著我

這有啥好拍的??

就這樣

錯過了很多東西

 

PS: 舊文 ~ 去年11月的日本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