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一年級第一次月考...於日前終於結束了



這些天...分數也陸續揭曉

兩媽我接了不下10來通的抱怨電話



有頻臨崩潰的媽咪  ----> 兒子地理考62分

有淚眼決提的阿母 ----> 女兒國文考70分

有歇斯底里的媽媽  ---->女兒數學58分

也有唉聲歎氣的阿爸 ---->兒子數學45分

更有搞不清楚狀況的同學..... ----> 被罵到想逃到我家避難啦 !!




拜託

  


真的有那麼嚴重嗎?

這不過只是一次學習成果的檢測罷了

非得要搞的如此誇張喔



小心

這樣過度激進的關心 <分數> ~

恐怕會讓孩子更加害怕接踵而來的考驗喔



試著讓孩子瞭解"分數"的意義

而不是父母自我對"分數"的虛榮

看來我們這些為人父母的

都要認真的思考這個問題了




同學

加加油 ~ 妳們就饒了我吧

別讓修媽我......接電話接到手軟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