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節應該是個全家團園的好日子


但是ㄚ兩遠在台南的阿罵不喜歡狗


所以在我們回家過節的時後


ㄚ兩必須選擇外宿


還好台南有i Meek



讓我可以無後顧之憂


這是i Meek 的大門


 


剛到i Meek時ㄚ兩看來相當緊張與不安



豬頭的我又忘了帶運輸籠



只好先將ㄚ兩放在店內的籠子裡


接著開始填寫寄宿資料(大約7.8.9張吧)反正就是好多張.....


iMeek姐姐們很細心也很用心


重點是因為一起上課所以很多事情溝通起來相當容易


我還遇到了阿布麻(也是來瞎拼)


看著店內大大小小的物品讓我的腎上線素急速增強


耳朵卻傳來老公的聲音.....到底要走了沒      orz


這才將我拉回現實(原來我已經在店內耗了半個多鐘頭了)


回到台南的家心中開始擔心起來



ㄚ兩會不會兇別人?


會不會想我們?


會不會.........?????


電話一直沒有響


看來應該沒事吧


好不容易捱到全家吃完飯


火速騎車直奔金華路


ㄚ兩看到我激動到不行....還笑了耶



聽iMeek姐姐說在我們離開後ㄚ兩激動害怕到居然在籠內大小便


後來就讓ㄚ兩繫上牽繩在櫃台內(有特權)


晚上我帶著ㄚ兩到附近的公園走走



延途鞭爆聲不斷


           


社會化不好的ㄚ兩有些害怕與不安


       


趕在iMeek休息前將ㄚ兩帶回店裡



先讓ㄚ兩在門口休息片刻



也讓自己的心情調整一下



ㄚ兩  晚上你得在這睡覺  要乖乖  不要吵



馬麻明天再來接你囉


兩麻寫於2006.10.6 中秋節的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