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上班都會遲到的我


每到星期天上課的日子總會早早就從床上彈起...就怕耽誤ㄚ兩的課程


熊爸上課前總會先驗收上週所教的才藝


 不會的舉手


唉!!       又是我 & seven麻


不過還好!我們互相鼓勵    


  不是不會  只是時機未到


------------------------------------這是分格線------------------------------------


今天的才藝教的是 ~ 起立 ~


ㄚ兩必須先坐正由葛格幫忙固定後腳再由馬麻用零食引導完成動作


因為我的口令與動作常常會亂掉


搞的ㄚ兩一付莫名奇妙的模樣....


看來這一週又是場硬戰了

社會化部份讓我們學的是如何觸摸狗狗的身體


對於ㄚ兩這種比較兇的狗來說   這堂課相當重要


先從嘴巴 - 下巴 - 脖子 - 眼睛 - 耳朵 - 四肢 - 尾巴 - 爾後全身


這對我而言真的比學才藝還要來的重要


因為我要是早知道有這種鼓勵與漸進式的方法  


以前就不會常被ㄚ兩咬傷了    也難為他以前總被我們粗魯的觸碰


------------------------------------這是分格線------------------------------------


 還記得上週ㄚ兩在放牽繩時那付天下之亂與我無關的態度


今天的他總算有點小小的進步 


不再那麼警戒了


當葛格下達  OK~去玩


只見牠踩著小碎步像及了媒人婆似的(牠在撥口罩)一拐一拐的朝我們的方向走來


我和葛格忍不住想笑    但是又怕傷了ㄚ兩的自尊  所以我們忍住了......


雖然ㄚ兩進步緩慢  但是比起從前真的可以說是脫胎換骨了


ㄚ兩~你好棒喔 


ps:這就是我超愛上狗醫生課程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