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生:(開門)這店肯定沒啥好東西....而且我什麼也不缺.....


醫生娘:(走進門)苦笑


副理:您好~歡迎光臨


------------------------------------這是分格線------------------------------------


醫生:(生氣)是誰決定將球隊獎品(現金$$)改成你們公司的禮券


副理:請問你是.....


醫生:我是xx球隊..


副理:(極盡諂媚)xx醫師您好,謝謝你們給我有服務貴球隊的機會


醫生:(還是生氣)到底是誰決定將球隊獎品(現金$$)改成你們公司的禮券


副理:是誰我並不清楚,我只知道我們服務很好,總幹事會很輕鬆


醫生:........


副理:醫師您想必也當過球隊幹部吧!常常忙到不能吃飯喔...好辛苦,都不能好好打球


醫生:點點頭


副理:所以囉!你們快樂去打球,事情就教給我們來做,當然使用者付費,所以獎品就得用我們的禮券囉


醫生:.......我有$3000,能換什麼?


副理:醫師我建議你,這件日本PRGR的快排透氣POLO衫,你一定會喜歡


醫生娘:質感不錯...


醫生:多少錢?這一件


副理:醫師這件訂價$4280 折後$3400元


副理:.....阿!您手上有$3000元禮券.這樣吧,醫師第一次來,就算$3000其餘就"撒米蘇"吧!


醫生:真的!謝謝囉...


副理:不客氣....對了,這些梯送給您,要用就有


醫生:還送梯喔!謝謝囉...


副理:不客氣,醫師球打的很好喔.....


醫生和副理聊起球經~~~~~經過了10分鐘


醫生娘:我想我們該走了吧....


醫生:喔!那個什麼小姐....下次有新貨記得通知我喔


副理:當然!當然!


------------------------------------這是分格線------------------------------------


醫生:(開門)這店還不錯....


醫生娘:(走出門)微笑


副理:慢走~有空常來喔!!


從此醫生成了副理的基本客戶群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