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與大夥相約8:30科工館團練


seven~錢錢~ㄚ兩在馬麻&把拔努力的訓練之下,表現都非常的棒


狗的社會化結束後,哈哈~便是大夥聊敗家經驗的時刻了


好多人~好多狗~好不熱鬧的"幫派"聚會


然而就在一個不經意的餵食動作之下......嘟嘟搶了ㄚ兩的"羊油"


汪汪~ㄍㄞ~后~吼~一陣混亂...........(又是拉拉)


ㄚ兩又開戰了.......悲慘~~


我想大叫......但是不能


我想拉牽繩...也不可以


我想昏倒......現場太多人....(不好意思)


終於結束了......我的心臟還在蹦.蹦.蹦的無法平息


=================================


回家幫ㄚ兩擦澡時發現......    牠~剛剛~ㄘㄨㄚ......屎了


看牠驚嚇的程度可與我不相上下呢!


好心疼~~~


兒子卻說:別擔心...ㄚ兩剛剛好像打贏了ㄋㄟ


但是行為好像就退步了......


剛剛幫牠擦屁屁(有小小的傷)時,生氣的做勢要咬人


安撫後現已經回籠內睡覺了


恐怖ㄌㄟ.......我的惡夢


阿~~下回自己可不能再只顧著聊天了


兩~~~對不起啦!!


seven拔說你很快就會忘了對不對 


乖狗狗~~馬麻愛你喔!!但是~~不要再和拉拉打架了啦......


驚魂未定的兩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