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天為了你的工作是否會異動~搞的我的心情是七上八下 .


今天聽德轉述,才知道應該十之八九已成定局.


心情不知道是喜 還是憂


對於盡職的你,工作表現一直是無可挑惕,也因為如此,讓我更加的依賴你~信任你~


然而面對已經成家立業的你而言,總有太多展翅高飛的機會....


很慶幸的,之前..你總是選擇留下來幫我


但是這一次....我知道機會難得,雖然我自己多少有些想不開,但是想說錯過了..就無法重來.


於公:我該自私的留下你,於私:我卻應該讓你前去接受挑戰.


你在公司那麼多年,總是任勞任怨,(抱歉!為了顧客至上,讓你吃足了苦頭 )你從一個懵懂無知的叛逆小子~到現在已經是個有責任的老爸....


沒錯,你開始有了家庭的負擔與對未來的展望,我不該自私的總想把你留在身邊.雖然提供給了你一個舞台,但是因為你的認真付出,才有現在的點滴成果.....


客人對你的信任總會讓我滿心歡喜 ,因為你就像是我的翻版,硬是了得的一肩扛起北海的任何挑戰.如要說捨得....是騙人的 ,因為多年來的革命感情,讓我很難面對這即將可能發生的事情!!!


話說:努力的人是應該有所回愧與結果的~~這一直是我堅守的信念.


想告訴你,別顧慮太多,努力的去為家庭與自己創造一個最棒的結局.面對可能發生的種種問題與責難,我都希望你能夠成熟的去面對.


但是也請你務必記得,如果在外頭受了委屈,工作上的壓力或者是人際關係出現問題...等等不順遂的事情發生時,我真的希望你可以與我們討論或分享.


重點是 Ns的大門會一直為你而開著.


請你記著:你的身體不是很好,也請你酒盡量少喝,(因為應酬可能會很多),對於可能面對的客戶"醫生"的特殊嘴臉,也希望你找到一個可以平衡的基礎.


~勇敢承擔~是我想送你的四個字,我知道你可以的.


面試時間如果和球隊有所衝突,可以告訴我,我應該可以想辦法替代.


不管面試結果如何:


過關後要開始接受不同環境的試煉.(Ns的一切我會打點)


如果德膽敢沒讓你過..... 那麼也歡迎你繼續留在Ns的大家庭,我會竭盡所能的幫助你.


今天是我38歲的生日


想說老天爺不會對我太仁慈....總是每隔一段時日就會出個難題給我,幸福快活的日子總會結束.


打起精神來吧,就如德所言: 愈在意就會愈容易失去,要求愈多,快樂愈少........


~謝謝你這麼長的時間,給我的協助


以及大家一起併肩作戰的一切回憶....面對未來的挑戰我還是要說


無論任務多麼的艱難,凡事一定要使命必達~~願與你共勉之~~~


加油喔~~


2006/8/14 晚 9: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