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的因素,生活一直相當忙錄~讓我常常忙的搞不清東南西北.


直到養了ㄚ兩.....讓我的生活徹底改變了.應該是說讓我的生活更正常吧.




ㄚ兩帶著我們不斷的社會化,認識更多的人,有機會常出外走走.


我們開始爬山,出外踏青,與狗醫生同學們相約做練習.......



我超喜歡這種生活的 ,因為可以和心愛的家人多些互動,也可以讓兒子學習如何照顧"弟弟".


看看!多麼令人感動的父子檔......




躺在草原上,享受陽光的洗禮.能讓每天黏在電腦桌前的老公有機會出門


算是ㄚ兩送我的特別禮物吧!


他們都是我的最愛~~是我最最甜蜜的負荷!!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