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出門前先拿玩具牛皮骨想說再試試看


在下達指令的同時,ㄚ兩真的將嘴上的玩具牛皮骨吐了出來


天ㄚ,這......太神奇了


連續做了三次都成功的交換了


我想牠應該知道我不會和牠爭玩具牛皮骨


或者是經過昨天一天的接觸,牠對玩具牛皮骨的刺激已經沒有那麼大了吧.


下午接到熊爸的電話


他想關心一下ㄚ兩的狀況,我便據實已告


熊爸也真心的告戒我,對於ㄚ兩的護食得下很多功夫矯正


但是還是應該要找出確切的原因,遺傳因素也是會造成現狀的原因之一


等這週課程告一段落後,真的必需跑一趟皇家


請教當初幫我買狗狗的朋友,拜訪一下ㄚ兩的父母親及原生主人.


睡前的出門散步,因為HC斷裂,只使用頸圈便出門


不料在一樓早餐店門口,ㄚ兩確爭脫牽繩


數度想跑開


還好有上課,我下達坐下的指令,只見牠屁股又坐有起的


看著我手上的吐司邊猛流口水


幾經交涉,才勉強抱起ㄚ兩,再繫上牽繩


(當中因牠抗拒,我又急著繫牽繩,導至ㄚ兩又兇了起來)


直到現在,我的手還在發抖


想說,如果ㄚ兩沒有上過課,像今天這樣的情形,後果便不堪想象.orz


從星期天的襪子事件


星期一的 玩具牛皮骨


到今天的偷跑事件


ㄚ兩可以說是退步很多,服從性也差很多


梳洗身體時還做勢要咬我(只是做做樣子,不會像已前那樣真的咬)


只是和沒上過課的程度相比,還是有差啦


中級班的考試


就當作是一個不可能的任務吧


但是在狗醫生所學到的觀念及方法


從今而後


都要落實在我們家裡


ㄚ兩~就讓牠慢慢的學習吧!


最愛熊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