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兩上了中級班後


原本應該狀況再穩定一些


但是近日因忙著幫老爸打選戰,而無法專心的訓練ㄚ兩


卻讓情況全變了樣.


課程進度無法跟上


偶而要帶上HC,牠也會低聲吼叫


由其是這兩天,出門放風時還會咬雜物,來不及下達OFF的指令


回到家也無法幫牠梳理毛髮


因為只要牠咬上任何東西,用再美味的零食都無喇讓牠放棄,柴犬的故執可見一斑.


昨天和今天都發生同樣的情況,今天ㄚ兩甚至還差點咬了我


這真讓我領悟到了,即使讓狗狗上課,而主人無法全心訓練及基本內功沒有紮實的話,

都無法改變牠的性情.


更慘的是還會讓牠對我的信任打折扣.可以說是退步啦.有點小灰心,

但是真正該付責任的還是我.


真希望選戰趕快結束,讓我回復到正常的生活


雖然有點意識到這回中級班ㄚ兩可能無法如期畢業


但無論如何,對於ㄚ兩,未來我們要走的路還很長...........


  by   灰心的ㄚ兩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