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6:30就帶著ㄚ兩到學校大小便,順到做練習,沒想到牠居然無法集中注意力,

天阿!ㄚ10:00就要考試了說.....


兒子一直怪我沒讓兩兩餓肚肚,才會這樣,但是我真的不忍心牠因為餓肚子而偶吐,

所以我選擇平常心,看著ㄚ兩懶散的態度,我不禁要反省,我主人的地位還是要再加強,

如果牠只是注意我手中的零食,而非樂在工作的態度,那麼我還是有改進的空間的.


9:00到了惠心,還是先將坐位排列好,帶著ㄚ兩從腳側隨行開始測試,

ㄚ兩表現還算不錯,只是我~~還是太緊張.


9:45熊爸終於還是來了,看著待考試的我們,神情輕鬆的問,沒問題吧?天知到?????


10:10終究還是要開始考試了:


首先上場的是蚵ㄚ煎(8個月大的米克斯),主人沒和我們一起上課,

屬於居家自行訓練(她之前曾帶別隻狗狗上過課,所以知到課成內容),

她一上場,我不禁汗顏,真的好棒,狗狗從頭到尾搖著尾吧,快樂的專注的看著主人....


接著娃娃(黃金獵犬)上場,過程有些驚險,但是還是做完所有的動作.


我深深的吸了口氣,帶著ㄚ兩腳側隨行走上試場,ㄚ兩沒讓我失望,

從坐下~趴下~等~~~解除~LOOK~靠~一氣呵成 ~

反到是我太過緊張而少了很多口頭獎勵....

正高興表現完美,準備回座時被熊爸叫住.....

上來再做一次~趴下~&~靠~,我知道熊爸為何會如此,但是我還是上台再做一次,

完美結束,這時熊爸說~ㄚ兩真的太聰明了......還建議我訓練時標準要再高一些.


接著同學們陸續上場,而我最擔心的MOMO還是因為太緊張而無法做~LOOK~


熊爸宣布成績~


蚵ㄚ煎.ㄚ兩.娃娃順利過關     安安,彬彬,JO JO勉強通過   

MOMO因健康因素無法達成所以......


熊爸講評時我真的不得不佩服他,他一眼就看出了所有狀況, 

包括ㄚ兩,熊爸說,牠地位還是太高,而且在我下~坐下~時

牠已經開始連慣的做出所有動作了,這就是為何熊爸叫阿兩再上台一次的原因,

其實熊爸說的沒錯,但是我還是要說,ㄚ兩除了聰明之外,

這些日子的所有訓練牠都完全依照進度進行,沒有娛樂,沒有私人時間,

有的只是麻麻的獎勵與不斷的練習........


終於鬆了口氣,我和ㄚ兩回家倒頭就睡


我應該還是會報名中級班吧!5月21日開課,真正困難才要開始,加油!ㄚ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