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覺時,居然夢到ㄚ兩通過了基礎班的考試.......


唉!壓力好像太大了,到底是自己換得換失,還是求好心切.或許ㄚ兩真的太聰明了,熊爸課堂上教的有關口令動作方面,幾乎都難不倒ㄚ兩,偶而進度還會稍稍超前,甚至結紮那個星期,熊爸還貼心的告訴我,先照顧好牠,訓練延遲也無彷,但是上課時,除了注意力稍差之外,其餘都還很ok呢!


只是這個星期的最後一個指令,"靠"就真的難倒我了.


ㄚ兩從聽到我下指令"靠"會先對著我吠,再跳起來搶零食~(星期一~星期二都是這樣)


可是到了今天早上牠居然自己可以很順暢的繞著我轉彎就定位後坐下....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雖然偶而會因為不專心,繞一半後就停止,但是至少比起前些天好太多了.


早上坐電梯時遇到波麗麻,下午在國小散步又遇到可樂把,大家異口同聲的認為ㄚ兩簡直判若兩人(狗),甚致懷疑眼前這位安分趴在我腳邊的真的是ㄚ兩???


真的!真的!牠真的是ㄚ兩,雖然偶而也會使個小壞壞,但是總體來說,是相當棒的.


不管考試結果如何,我都願意接受,因為這段時間我和ㄚ兩,一起努力了,我們很認真的照著熊爸的課程沒有偷懶, 也很認真的從學長姐的精華區內容一步一歩的學習與體會.這~~就夠了!!


給ㄚ兩一個熱情的掌聲!!!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