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不喜歡抱怨的人




可偏偏在職場上得時刻聽眾人們說三道四


球隊抱怨我們的服務不夠深化  ----> 可你是付C級費用如何能享受A級待遇

客戶抱怨我們的價格總比別家貴  ----> 可是你到別家也是這樣說

同事抱怨我的要求總是那麼高  ----> 你以為公司是怎樣一路挺到現在的

廠商抱怨我的訂單總給別家 ----> 再說..明年度讓你少的更多

球場抱怨我的球隊年度預約太少 ----> 那也要看你費用能否再優惠一些

朋友抱怨我都沒給他們時間  ----> 只恨一天只有24H





天阿

我到底肩負著多少人的期待與盼望

這樣的壓力讓我常常在公司上演脫序罵人的戲碼

但是  

我真的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猴子

還好....我的頭腦不算太好

再棘手的煩惱事....通常一覺醒來就忘了

猴子

我還是相信  ~性格決定命運~

我知道自己是不會成為能人的~~我也不曾期待要功成名就

我只是很清楚的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樂觀 ~ 是我最大的資產

猴子

雖然我不喜歡你的負面態度及駝鳥心態 

但是工作需要我還是會配合

凡事

只求無愧於心

面對 ~ 永遠是最好的解決方法

留文只想給自己加油打氣

扛巴爹喔!!



猴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