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格一早騎了車準備前往上課

卻匆匆忙忙的折回來求救

原來在大樓轉角處發現了一隻喵喵的屍體.....





沒錯!喵喵已經走了

葛格怕上課遲到~交待我一定要處理

可是...我真的會怕~而且我..真的不敢處理

只好先找了紙箱及袋子~~左顧右盼想尋求協助....只見多數的路人選擇掩鼻繞道而行

罷了!!

最後早餐店老板幫我將喵喵放入袋子再裝到紙箱裡


這時我想起曾在圓媽的blog看到一路好走


我趕緊回家開電腦~找電話

很快的我連絡上了菩提樂園的朱小姐~40分鐘後義工黃小姐也到達了現場~

只見她小心翼翼的翻開紙袋 ~ 看了看喵喵

傷口疑似被狗咬到 ~~ 但也不是很確定

黃小姐又輕聲的向喵喵說

你...解脫了~ 不再痛苦了~ 姨給你秀秀 ~ 要乖 ~ 要慢慢走 ....

顧不了人行道的走動人潮

我哭了

不是因為喵喵的死 ~ 而是感動一直有人在為流浪貓狗做這些善後的工作

謝謝你們 ~ 有妳們真好 ~

最後也謝謝早餐店老板贊助一半的處理費用



下了課的葛格馬上回家關心喵喵的後續處理

我跟葛格說: 謝謝你 ~ 你沒有選擇視而不見 ~ 為娘的真的很欣慰 !!




兩媽碎碎唸

1.誠懇的希望大家提筆記下這個電話 0922-272108、0911-185538。
日後您或您周遭的親友有需要用到這個服務時,請直接跟跟這位小姐聯絡,
讓她有機會為您的寵物服務。

2.聯絡後務必人要在現場等義工或朱小姐,且請菩提來幫忙帶走往生的狗是要收費的
,但費用會再轉為飼養流浪貓狗費用。

菩提寵物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