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了一天...剛剛才帶ㄚ兩到小科散步

途中遇到好朋友"橘子豬"

ㄚ兩回頭看著我


是在徵求我的同意嗎?


去吧

我讓他繫著牽繩和狗子跑跑

中途

叫了兩次 ----> 有回頭看我 ----> 卻沒有回來gif

好吧

老媽就和你玩玩躲貓貓

我先藏身在車子後面

剛開始玩的不亦樂呼的兩兩根本沒有發現阿母不見了

......過了3分鐘......

慌~張~了

左顧右盼的~開始找我囉


眼見機不可失~大聲叫喚他

兩 ㄟ....

對聲音極為敏感的ㄚ兩

就這麼朝著我飛奔而來

天ㄚ



這是真的嗎?

他棄橘子豬於不顧~就這麼跑向我這來

除了




我還能說些什麼



上課至今不過三百多個日子

ㄚ兩可以從行為異常 ~ 至今乖巧喚的回



還奢望些什麼呢

只不過

還是覺得老天爺真的對我太好了

在這麼短的時間就讓我嘗到甜頭




謝謝

陪我走這段學習路程的所有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