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  

謝謝陳小姐願意給yoyo這個機會~

yoyo1  

謝謝所有關心yoyo的好朋友~
尤其是順仁動物醫院的王醫師跟王太太,在我出差忙錄時,總是願意幫我
照顧yoyo~
還有麻吉媽跟麻吉拔~每次都義務的幫小毛頭洗香香
還有megan姨~幫yoyo寫了一篇好棒的認養文
還有阿樂姐~宋老師~每天努力的幫我問~問~問~
⋯⋯
還有饅頭媽~總是告訴我要是忙不過來她可以幫我接手.....
還有小雲媽~還有大樓的婆婆媽媽們,好多好多關心yoyo的好朋友
還有在FB上所有幫我按讚~轉PO的好朋友!!!
還要感謝的是我那個寧可被我趕出家門也堅持要帶yoyo回家的憨兒子
(修葛格)~一天要溜4-6次可不是件輕鬆的好差事阿!
還有那個老是被yoyo吵的腦神經衰弱的simon哥~謝謝你的包容
當然這整個愛的接力裡頭,最重要的人物就是"Joanne馬麻" ~
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但是看到妳們不嫌棄小黑狗yoyo,讓她有機會可以
在一個愛的環境下長大,~我只能說~謝謝妳~真的謝謝妳~

yoyo2  
  

===============    幸福分隔線   =================


4/22 小yoyo學會了坐機車呢~真的是好聰明^^

@photo.caption
聰明~活潑~親人 不會亂吠叫,會定點大小便!!


前幾天,兒子在溜狗的時後,居然在正興國小的司令台上發現了這隻2個月的女生米克斯幼幼~~~
兒子覺的她那麼可憐,沒東西吃也沒水喝,又不會爬樓梯,居然就這麼被丟棄在學校,當晚我們先送
小熊妹妹到動物醫院,還好順仁王醫生跟王太太人很好,雖然已經很晚了,還是先收留了下來~~


"yoyo" 是個小女生喔、親人、可愛,惹人憐,非常的討人喜歡!

幼犬初到新家需要陪伴 ,不只是狗兒需要適應新家庭
飼主也要適應家裡有隻幼犬需要安撫照顧 ,請以耐心愛心教育牠成為好狗兒!

目前 "yoyo" 已經打過一劑預防針,很健康,
希望這樣優質的小朋友很快就能找到愛牠的主人喔!

姓名:yoyo

年紀:約2個月、女生
狗種:MIX、約10公斤、中小型幼犬
健康狀況:已打預防針

如有相關問題歡迎在此版留言喔~~

ps:更多照片,請上兩媽FB觀看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54410&id=1000000825872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