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  


阿兩真是太可愛了啦!!


兩1  


兩兩就連睡覺都這麼可愛 ~

^^^

完蛋了!最近我覺得我超愛阿兩的......

他開始會討摸摸
會邀約玩球球
會讓我從他嘴巴裡拿出球
會接球
會頂球
會撒驕
會讓我梳毛
還可以讓把拔甘願半夜帶他出門散步
..............

轉性了~~
長大了~~

我常在想~我之所以幸福~是因為勞累奔波的背後...有我最愛的家人

當然~包括阿兩和阿貴.....!! ~

呵呵~~原來幸福~~隨時都在阿!!

後記

把拔今天跟葛格說:
如果你的女朋友不喜歡阿兩和阿貴 ~~ 就不准你們交往 
如果你的女朋友不接受阿兩和阿貴 ~~ 就不准你們結婚 

^^

只見葛格猛點頭....大聲嚷嚷: 她會喜歡阿兩和阿貴的啦 ^^

把拔追著說: 不只是喜歡喔....還要照顧他們一輩子 ^^ 知不知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