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5
※ 明天一大早家裡的神明要和保生大帝一起出巡.....
※ 台北木柵  ~ 這是村子以及家族的大事!!
※ 看來~明天的行程滿檔
※ 打球!回診! 也來湊熱鬧~!
※ 時間怎麼兜都不對~~
※ 阿兩又得凌晨起床尿尿了....


2010.4.21

※ 電腦當了好幾天
※ 公司忙也無法上線
※ 今天超級充實的
※ 又帶球隊~又送貨....居然空檔10分鐘還能幫朋友開有機鳳梨的團購
※ 我的朋友都太nice了吧~!問也沒問就訂了......
※ 還有~還有
※ 我家阿兩轉性囉~每天回家都給我不同的驚喜!!
※ 前天是大骨頭 ! 昨天是大圓球 ! 今天的潔牙棒 .....
※ 是心甘情願的送給我喔 !!!!
※ 唉~真的個乖孩子
※ 只要願意給他們機會 ~ 他們都會表現的很棒的~



2010.04.18

※ 當豬頭整整一個星期.....
※ 身體在抗議了~不得不小心
※ 放~

2010.04.13

※ 今晚和店長又成功了結一個球隊的會長贈品~~
※ 他是主角(那是他的隊)我馬上化身為他的助理
※ 兩個人幾乎是用秒殺的時間獲利了結
※ 重點是利潤很好
※ 看來~我也是個稱職的好助理呢!!!
※ 喔 !忘了一件事:麻吉媽~那個超級優的肉鬆...兩董還是不吃耶

2010.04.12

※ 阿兩吃藥後狀況改善的許多~
※ 重點是我必須提早下班先帶他出門尿尿
※ 不能加班.....是我的痛!!
※ 不過為了阿兩~還是得做這樣的安排

2010.04.11

※ 店長~辛苦你囉!早上得5:00出門 . 還一天帶兩隊 ! 
※ 重點是將輕鬆的留給我
※ 美謨~辛苦妳囉!妳是我見過最耐操的職業婦女
※ 我愛你們~是因為妳們值的我愛
※ 只要工作流程順暢~不卡卡....再累都值的
※ 學會不計較~快不快樂真的比較重要啦!!
※ 聽不懂的~學不會的~就...算囉!!

※ 每個星期六.日晚上9:30~10:30阿兩會陪葛格和姐姐去散步喔....
※ 一整個幸福!!
※ 為娘的...就充當司機囉
※ 這個星期真的有累到!!

2010.04.10

※ 餵了兩次藥都沒有成功
※ 晚上將藥藥包在起司內 ~ 阿兩果然沒有發現 !!成功~
※ 除了尿尿頻繁~尿量較少以外~其他活動力都還算正常

2010.04.09

※ 這段時間太過忙碌~確實讓阿兩吃了不少苦.....
※ 為了怕情況惡化 ~ 是該調整一下作息了

2010.04.08

※ 阿兩偷了整包的起司條 ~ 沒錯!全部吃光光~
※ 凌晨四點~阿兩異常的焦慮.這回不敢輕忽...馬上帶他出門小解
※ 發現他抬腿次數頻繁~卻都是幾滴幾滴的尿
※ 早上再次出門~發現他居然還尿出一點點血.....喔 ~ 這就是血尿嗎??
※ 晚上集了尿後馬上送檢(謝謝小潔)
※ 膀胱發炎!!

2010.04.05

因為要拜拜所以走了一趟傳統市場~等待買春卷的人客排了兩條街之長....可是老闆娘只能
   無耐的搖搖頭?!問過之後原來缺三樣菜!得等等....我說:老闆娘給我兩條不用
菜的就用現有
   的蛋.香腸.豆芽菜就行了!! 老版娘說:可是這樣一條也要35元喔!!ok啦~!只要不用等~~哪
   怕只加糖粉都可以
....哈!哈!哈~老闆娘我說是怪人 ~ 也是好人 !!
※ 剛從玉井回來!途中有計劃性的聯繫了店家老闆:((討論等候多時卻遲遲無法下單的隊服及隊
   帽))當然還得說服總是不想曝光的老公戴我前往XD!! 哈哈~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打敗兩家
   仇敵~讓我給成功敲定了!! 哇~哈~哈~
※ 謝謝古味餐廳的老闆娘 ~ 妳將小白照顧的很讚喔!!

2010.04.

※ 小侄女結婚~大哥居然也參加了!!他以前是不可能出現在這樣子的場合的呢!!
※ 人~總是會改變的
※ 大肥鵝!是((澎湖湧))不是勇記啦~~
※ 感謝辛苦的麻吉媽~每次轟趴總是辦的熱鬧又有趣....重點是好多美食!!

2010.04.02

公司裡的事情好像永遠做不完。煩人的事情從未間斷過。所以,我們真的得做一個選擇。
    選
擇今天我要找到美好的事,還是要專注於煩惱的事。我們要選擇感恩、寬容,或是要讓
    抱怨
、憤怒來折磨我。 我們甚至可以在今天選擇關心他人,對他人感興趣的機會,而不要
    讓冷漠習慣性的在心頭。

    ((永遠不要因為這個工作不好而辭職。一定要因為另一個工作更好而辭職。)) 這二句話真
    的很重要。當你抱怨現在的公司制度不好,下一個工作機構的體制多半也有缺陷
。現在的公
    司不公平,誰能保證新的公司一切都很合理公道。現在的公司有派系,天知道多
少公司有同
    樣的權力鬥爭問題。跟現在的主管處不好,新工作的主管就一定處得好嗎?所以
~換工作不
    是解決辦法。根本的辦法是"改變態度"。


※ 世界上發生所有的事 , 都是有原因的 , 如果覺得受傷了 , 那就要問問自己 , 為何會覺得受傷 ?
    往自己心裡問 , 不要保留的一直問下去 , 最後通常都會得到答案 , 就是害怕被遺棄 , 怕被騙 ,
    怕痛 , 怕被人誤解 , 怕丟了工作 , 怕沒人愛了...... 然後你就會發現你所害怕的並不存在.....,
    因為這世界是有神聖秩序的 , 祝大家平安快樂!!

※ 我一定要時刻自我警惕,深怕一個不小心就讓別人來影響自己的情緒
※ 加油!~!


2010.04.01

※ 趙群一桿進洞是假的
※ 佳利要訂婚是假的
※ 小叔要調回台南是假的
※ 乾爹上海世博旅遊的訂金$60,000要被沒收是真的
※ 腎上線腫瘤是真的
※ 正宗眼鏡仔星期六公休是真的
※ 好弔詭的愚人節阿.....
※ 希望假的卻是真的~
※ 希望真的卻是假的~
※ 真.真.假.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