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攝的 兩與雞腿3。

哈囉!!好久不見了~~

話說有一個星期三阿 ~ 好心的麻吉媽送給了我兩支超級大雞腿
每天看著美味雞腿的我~心裡總是掙扎著....可以給我們家兩董嗎?

好啦~想也知道~ 結果當然是會給他的!
我不顧家人的反對硬是拆了一包

結果

你拍攝的 兩與雞腿。

看到了嗎? 他老兄不吃雞腿倒是開始護起了雞腿!!!

所以接下來的劇本就是~隨 便 他

當然!!當天晚上我們就讓他自生自滅...沒有親子時間!沒有睡前散步!
隔天早上沒有例行性的散步!沒有出門!沒有吃早餐.............
大夥當他隱形狗


兩與雞腿4  兩與雞腿5 

吃阿!!                                                        啃阿!!

兩與雞腿6  兩與雞腿11

咬阿!!                                                       享受阿!!

兩與雞腿9  兩與雞腿7
 
累了還會躺下來....                                       然˙後繼續咬!!!!

你拍攝的 兩與雞腿16。

張開他的大嘴巴 

你拍攝的 兩與雞腿13。

吼~雞腿很大一支!!咬累了還知道把它當靠墊休息一下下....

你拍攝的 兩與雞腿14。

 兩董心理一定在想 : 為什麼? 我總是為了一些東西而放棄全世界??!!


-----------------------------(分隔線)-----------------------------

隔天一早!上班的上課全都出門去 ~我想這一天大家應該都沒啥心情做事吧 !!

6:00回到家發現~宅男和葛格也都回家了
只看到阿兩哈哈哈的尾巴都快搖斷了.....然後那支雞腿不曉得扔到哪去了???

(後來在他的貴妃椅子底下找到了) --> 最後還是將雞腿還給了麻吉媽!!!

終於沒有雞腿的我們又回復到了正常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