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攝的 DSC04675。

在阿兩這個可愛笑容的背後.....隱藏著一段淚水交織而成的故事阿!!
話說在阿兩年記尚小的階段~我們只有出門才會幫他繫上牽繩.
漸漸的阿兩開始長大 ~ 叛逆 ~ (應該說是在我的不當教養之下...越來愈兇XD)

後來更發現阿兩對項圈及牽繩極為敏感
稍有拉扯的動作~他是會馬上回頭攻擊的 ((當然最常受害的人~是我XD))

起初帶著阿兩去上課時~看著大夥腳徹~喚回~是如此的美妙與神奇
那時心裡暗暗的肖想(我家兩董如果可以這樣不知道有多好 ~~~)
就說是肖想阿~ 根本就不可能!!

那個時後要上課時連要戴上HC都很害怕呢!

所以看破之後心情就好多了 ~ 沒有期待當然也就不會失落
況且小科幫出籠一定要繫牽繩的狗子也不只是有兩董阿 ..........對不對 !

只不過每次在家裡看著阿兩繫著一條牽繩跑來跑去時心裡還是覺得他蠻可憐的....
但是~被咬N次的我也不敢貿然解開這條唯一可以解決困境的繩子阿!!!!

DSC04672  

上個星期的某一天~心血來潮的阿母我準備了生鮮肉片...然後......
在一片反對聲浪當中~~~我....解開了繫在兩董身上的項圈與牽繩 .....

((兩個宅男居然躲在電腦室))
還嗆聲說出了事他們一概不予理會

我還是勇敢的(白目)在親子時間裡玩起了你丟我撿!

麻吉媽猜對一半:他真的有乖乖的將球交給了阿母 ---> 這已經練了好久了!
SEVEN媽也猜對一半:阿兩有乖乖趴好而且只有瘋狂的乾游泳....沒有瘋狂咬被單XD
毛毛媽也猜對一半:阿兩不護舊球了 ---> (新球還是不行喔)

DSC04674

看著這張沒有項圈和牽繩的阿兩~~我居然可以感動的留下淚來~~

你拍攝的 DSC04676。

最最神奇的還是這招 ~他老兄乖乖的進籠 ~~ 等待最後的讚美與獎賞 !!

這時候我擺起了拉弓的姿勢 ~ 大聲的喊叫 !!

Yes ! 我 成 功 了 !


雖然才短短的十分鐘~但我心已滿足........



所以megan~妳答對了!! 中秋節回高雄的時後記得來領賞蛤 ~~

至於Q莉麻 & 阿樂姐    阿兩還沒進步到可以剪毛或者剪指甲啦

我會再繼續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