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董的娘每天都很忙~所以阿兩的生活很無趣........



出門上班時就只留下鍬形蟲和阿兩作伴~~

放風的時後他有五分鐘可以坐在把拔的沙發上騷騷養~捉捉頭之類的.....



散步的時後兩董總是喜歡和我玩丟丟樂的遊戲 (((我真的可以用零食和他交換嘴巴的東西喔)))



每天最重要的事情就是 "晨間約會" TTouch 時間



這個表情~很可愛吧!!



先從頸部開始~~



然後再慢慢挑戰最困難的地方 "臉頰"



看兩董這個表情就知道有多舒服了吧!!





偷偷告訴大家~兩董最近的招牌動作居然是 "討摸摸" 

(((來嘛~再來嘛)))

他總是要求我繼續T他 (不是踢他喔)

我說兩董阿!!近來生活品質好像提昇不少喔 --- 我會繼續上課!你阿~就繼續好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