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帶胖兩出外走走了.....

話說兩麻我終於找了個空檔也請了假~就想帶兩董出門透透氣
誰知道到了澄清湖大門口~被警衛用很輕蔑的眼神斜視~又單手一揮說道:"狗狗不能進去"

切 ~ 一整個就很不爽 !!

不能進去用說的就行了 ~ 幹麻用這種態度阿 !!

小心我告發你.....



澄清湖不讓狗狗進去 ~ 我們到棒球場也一樣



顯然這鳥事並沒有影響到兩董~看他笑的多燦爛阿



連抖腳都超有力的



忽然(前方看到好幾條沒繫繩的狗狗)   阿兩的緊張情緒就來了 -- 不斷的"舔舌"
我只能趕緊帶開他...然後用球轉移他的注意力



再沒有干擾的情境之下胖兩才能解除警報喔.....
看喔 ~此刻胖兩嘴巴上還有顆球...但是把拔還是可以摸他



哇 ~ 跳起來接住球....這可是我們家阿兩的強項!!



然後拿著球.....



交還給葛格



馬麻~我是不是很棒阿 !!!



對~連葛格都說你很棒呢!!



休息一下下....



葛格~你怎麼將球丟到這裡啦....!!!

阿兩從小就怕這些鐵條...能跳過的他絕不會踏上!!
可是當他最愛的球掉到中間時.....他就只能繞著四周不停的巡視



後來還是葛格將球放在他可以碰到的位置 ~ 他才順利的將球 "兔" 出來 !



看這表情就知道...胖兩想要回家了



葛格將門打開時他馬上跳了上去



我說胖兩阿....你的體力真的很遜喔!!

我下午已經請了假 ~ 阿你才玩了40分鐘就要回家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