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067.JPG

我家阿貴會自己開門了啦 

按照慣例~6:20 起床後得先幫兒子弄早餐

卻發現宅男已經醒了.... 兩董也醒了.... 他們目光一致....看著費力扭動身驅的阿貴在客廳裡逛大街

是怎樣~吃飽了撐著!

只見葛格口哨吹不停...還直嚷嚷著 ~ 酷喔 ! 帥喔 ! ... 誰家的烏龜阿 ~ 居然會開門喔 !!!!

我家阿貴就會 ~ 怎樣 !!!


DSC03068.JPG 


補充說明: 他先將整個身體貼在紗窗上~然後用前腳左右移動紗門...直到出現縫隙為止~再從門外爬進來  



DSC03069.JPG 

我的媽呀....

我問老公 "牠" 是何時進門的阿 ?

宅男說他也不知道 ! 連阿兩也都沒吠叫...宅男原想起床喝個茶就看到了他晃到運輸籠附近了...

宅男抱著他出去~沒一會兒牠還是會開門進來....

就這麼進進出出 ~

葛格說 : 買條牽繩啦 ! 阿貴來到我們家都快八年了... 沒出過大門一步

妳每天帶兩董散步三次 ~ 這叫阿貴情何以堪阿 ???




牽繩..... 我得問問 ?? 有烏龜專用的牽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