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院生活照料紀事之一

2009.03.19 (四) 出院後第一天

早上8:00老哥就迫不及待的請大家務必要準時到醫院
因為他說~他可以活著走出醫院是件多麼幸福的事情阿!!

平安符.JPG

這些日子讓他心安的平安符就放在枕頭邊.....

護理長.JPG

護理長來交辦我們回家後有關傷口的上藥問題以及該注意的事項......

學著分藥.JPG 

老哥也不管所有手續都尚未辦妥~ 吃完藥就急著閃人......
我開車帶著他回家的路上...怕他傷口因為車子的晃動而疼痛~
頭一次開車時速只保持在30左右

拜拜.JPG

回到家拜完了龍王大帝....又馬不停蹄的來到保安宮
他(她)們雙膝一跪...虔誠的感謝保生大帝與眾神明的保佑

平安水.JPG


老哥&老媽.JPG

回到家 !居然為了吃...老哥和老媽又再度槓上
老哥還沒有完全知道自己的狀況~老媽就不准他吃這的喝那個...
還一度吵到需要我從公司回娘家處理
看來~短時間我是還沒辦法置身事外的...

不過~回家真的很好!!


ps: 還是狗兒子貼心..看見多日沒見的老爸~高興的咧!!

狗兒子.JPG 回家.JPG     



2009.03.20 (五) 出院後第二天


回到家~精神好多了!
不用再擔心感染的問題~老哥心情好多了!!


2009.03.21 (六) 出院後第三天

一早就回娘家整裡這個星期要打精力湯的食材
老哥很捧場~300cc喝光光
剛開始的食材只選擇水果~還不打算用疏菜


2009.03.22 (天) 出院後第四天

早上的蘋果日報有登單國璽 罹癌後的報導!裡頭有提到他提早舉辦告別事
老哥問我~他也會面臨這樣的問題嗎?
我直言:每個人都會遇到~不只你......
他又問:那我的壽命剩多久?

看來~我得花多一點點的時間
來跟老哥談一談"有關生命議題的事情"


2009.03.26 (四) 出院後第八天

忙了好些天~今天終於可以回去陪陪大哥了

多虧poki麻和圓圓麻的幫忙...將病理報告中文化之後

再詳細的解釋給老哥聽 (感覺上已經能完全接受現況~然後求生意願很強)


運動.JPG

傍晚5:00左右吧!送走客人後正式"關門放狗" 布丁.奶茶.饅頭開始賽跑比賽

大哥的運動時間開始......陪他繞了好幾圈.稍感疲憊就得休息

準備用餐.JPG

接著準備用餐

伙食組.JPG 

伙食組共三人 (大哥是急性子) 所以必需所有爐具全開才來得及

量血壓.JPG 

飯前得先量血壓

阿爸量血壓.JPG 

老爸也一起

有點高.JPG 

噗!!!結果是老爸的數據居然比大哥還要高.....

看來高血壓的病史~會是我們家人的惡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