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兩寫真-慢慢媽 004.jpg    


從去年的12月開始吧我的生活就讓一連串的事務給淹沒了

沒時間上網沒時間團購沒時間思考、沒時間罵人更沒時間讓自己喘口氣

不是我不想不是我不願意而是我的工作沒能讓我停下腳步來

規劃全年度的目標後發現大環境的落差與現況竟讓我不由的擔心起來

不斷的挑戰與戰鬥似乎已經成了我的宿命

40好幾了忽然間有種害怕的感覺

家庭責任社會責任


原來我是被自己逼著走到這步田地的阿

『個性造就命運』 說的果然一點都沒錯



2009.01.22



排除萬難 ....   終於趕上了譚盾與高雄市交響樂團的音樂會

謝謝麻吉媽 !

原來與眾好友們席地而坐  聆聽一場國際大師的音樂盛宴

是幸福 也是種奢侈的享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