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88.jpg  


從雅虎搬來痞客邦也一年多了,雖然文章不常更新,但是看著每天的瀏覽人次都會讓我驚覺,關心阿兩

家的朋友真的不少耶。雖然有些是我的好朋友、好狗友,但是應該有更多我不認識的水族吧!

為了感謝大家的厚愛,阿兩家將舉辦抓抓樂活動,我們就來抓「
88888」吧。

參加資格

沒有特殊資格限定。 

但是為了方便郵寄禮物,所以必須是台灣地區的網友.


參加方式

只要抓到「88888」者,以拍照或用任何方式存檔,寄到我信箱即可。

如果情況不如預期,也就是流標啦,禮物就留下,等待下回囉!


小禮物

請點我    我保證可以讓得獎的您高枕無憂的~啦~



大家就努力的抓、抓、抓吧!!


來信內容

請附上抓到的圖片以及個人部落格。 

還有收件人姓名、聯絡電話、寄送地址 (含郵遞區號)


我的 eamil address: ns9288@yahoo.com.tw



因為時間頗為緊湊,活動辦法並非盡善盡美,有疏漏請包涵,並且我會酌情補充更正,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