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00的科工館很恐怖….滿滿的狗!簡直是險象環生阿!



晚上提早帶兩董散步,

好不容易到了秘密花園,我和兩董玩起了吼、吼、吼的遊戲(圓麻應該知道吧)

激動的阿兩繞著自己的屁股轉了十來圈,忽然牽繩還在我手上,兩董早已飛奔到十步之遠處…….我這才驚覺,代誌大條阿!!!「原來牽繩和項圈分家了」

還處於驚嚇狀態的我又有另一個發現!後門被打開了,走出了三個人,正快樂的亨著歌準備下班,不受控的兩董飛撲而去,男輕男子被我大聲的要求「不要動!」他不會咬你但是請你不要動。此時另一個熟女早已嚇的哭了出來,這個混雜著尖叫聲音的舉動,觸動了阿兩的敏感神精,阿兩轉而撲向她%&#*&我只能求她保持冷靜,並再次保證兩董不會傷害她,這時另一個大約50歲的男子說話了,大家別緊張,冷靜下來阿!!!『我也很想冷靜,但是我沒有把握』!

 

兩ㄟ,兩ㄟ,你好乖你真的好乖喔,「音域提高八度的我」沒有停止哄騙的動作。終於…..兩董停了下來,不停的喘著氣。我想最後的機會了,當時的我蹲了下來,張開雙臂,大聲的喊出「兩ㄟ、來」,他朝我飛奔,我準確的往他脖子上的項圈扣上牽繩,然後失魂似的坐在地上,抱著阿兩猛親,還不斷ㄜ心的讚美他。後門又被打開來,又走出了大約56人,一夥人都在看我表演,然後說:小姐,妳也太激動了吧。是阿,如果你們認識兩董,就會知道我為何如此誇張

歷史事件

 

當一大堆飼主還是不斷的告訴我,不乖就打、亂咬就揍、不受控就扯等等之類的鬼話時,我很慶幸,我依舊選擇相信阿兩,選擇愛的教育,不打不罵。然後在緊要關頭時,他會讓我們驚覺,原來我們的同伴是如此的優秀與乖巧。

 

雖然日子很忙錄,雖然生活充滿著無奈,但是我還是忍不住要和大家分享我的喜悅與成就。

 

我想,我的堅持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