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0 (二)



累 !!!

終於還是完成使命

盤~完~了~


社會事: 我要學的還是很多

我想學會"堅持"是我該努力的

源頭 !! 才是我該回饋的對象

錯了~ 希望還有機會彌補 !


2008.12.29 (一)



想到年終盤點 .....

這樣的身子要挺住蛤 !!


2008.12.28 (日)

   加班 很累

不過效率超好 !!

兒子騎單車上了癮 ~ 得趕快買部好車給他才行

頭痛 ! 月事痛 ! 慘.......

才在唸說沒水果

今天就來了 "柳丁" "蕃茄" " 哈密瓜" 奇異果" "香蕉"

好像太多了耶

我果然要啥有啥 !! 謝謝大家啦 !!


2008.12.27 (六)

洗狗日 ~

新買的xx牌洗毛精果然很好用 !! 麻吉媽~謝謝妳嘿

整理照片....準備核銷用 ~ 大工程阿 !!


2008.12.26 (五)

   成功的辦完160人的大型球賽!!

說沒有壓力真的是騙人的,短短的20天從無到有,重重關卡,說難不難,只是要協調主辦單位
以及疏通報名球友之間的問題,另外還要面對食古不化的高雄最老球場,確實讓我稍有挫折。

一個蘿蔔一個坑,在有限的預算內要兼顧公司的利潤與現場呈現的效果,這是最艱鉅的任務。
當官的只是不斷的用特權,別人10:00開球,長官偏偏等到12:30才下場,然而掌控球賽必須
成功的在
5個小時內結束,接著舉辦晚會,還得讓不耐久候的球友留下來用餐,這真是個不容易
達成的任務。
在眾人的努力之下,事情總算是結束了,剩下的,就是晚上得加班把該核銷的帳務總表做出來,
然後星期一送件請款。
當然,老爸留下來的人脈與關係,也是這回我能成功的最大關鍵。

老爸,女兒沒讓你丟人,很多人問我:阿妳主持的功夫怎麼這麼了得?我只能說:這全是我老爸
教導有方啦。 (驕傲ing)


2008.12.25 (四)

   講稿終於底定 !

主持160人的餐會可不能太過隨性阿

控場除了應變能力之外勤做功課也是必要的

這回好像不會太緊張耶是麻痺了嗎




聽把拔說他已經連續兩天凌晨四點起來帶兩董散步 .......阿我是睡死了喔 !

聽說兩董會來回在籠內踱步~然後發出低聲的哀豪聲~~

又聽說散步回來後還得在樓下中庭坐個十來分鐘吧 !!!

吼 ~ 原來我家也有瑪利亞 ~ 還是男的勒 !!




s : 明天要出遠門 .... 出門在外~凡事要小心喔 !!   我會想妳的蛤 !!


2008.12.24 (三)

  
這種天氣也會中暑喔 ..... 真是看到

下午回公司時真想開車去撞牆 "頭爆痛阿"

一晚上整理照片才驚覺 總共有六個球隊等待PO文章



然後相機裡藏著一堆見不得人的照片

我說那個 X董阿 ! X老闆阿 ! 你們看要拿多少贖金來要回照片吧 !!


2008.12.23 (二)



我的客人總是一個樣:習慣將問題丟給我然後完全不給提示

問他預算:他會說沒有預算  

問他範圍:當然也是無邊無際

然後拿一隻上萬元的獎盃給他參考他會說東西很讚 but 價格太貴

接著拿一隻貳仟元的獎盃給他參考他會說價格合理 but 沒有質感

我說人客阿你們是沒聽說過一分錢一分貨柳

我的時間有限事情很多哪有那麼多閒功夫去找你們心目中的完美物品阿



等兒子下課然後我們一起帶兩董到科工館散步好像只剩下這件事情是值得讓我期待的了


2008.12.22 (一)



鼻涕狂流了兩個禮拜一來沒時間二來是害怕去找耳鼻喉的醫生就這樣拖到現在

然後喉嚨開始不舒服這下可不得了我曾經因為感冒而完全沒有聲音這可不能開玩笑

硬著頭皮還是去看診然後哭著告訴醫生你..你..技術太差了啦 (狂痛ing)



2008.12.21 (日)



一早5:00起床 6:00 到達球場 ~ 開始了一天忙錄的球隊生活

晚上 10:00 回到可愛的家 ~ 先帶兩董出門散步

然後很累 ~ 想睡覺

九月拔的九月英刀開始運做囉 ~ 有空再來打個廣告


2008.12.20 (六)



好說歹說兒子就是不跟我出門這孩子社會化不是很好我實在不願意他長大後跟他老爸一個樣

在NIKE外套的誘惑之下他終於還是跟我出門了

還好到了餐會地點他稍微有放開一些些在Bobe媽的殘酷遊戲當中也表現的相當好

果然是雙子座的男生阿

沒想到他回家後一整個開心還口哨吹不停

還主動說:以後狗醫生的餐會一定要再找他去

原因: 是秘密 ~ 不可說


2008.12.18 (四)



凌晨才進家門 ~ 老公和兒子早以就寢 .... 就剩兩董等我 !! 我的乖孩子阿

今晚科工館包場 ~ 就只有我們 ..... 放繩讓阿兩玩個夠 ~~ 就當是等門的犒賞吧



男人真是奇怪的動物 .... 酒品不好又死要面子 !!

喝呆了 ~~ 居然被小黃拒戴 .... 唉 !!

今晚難得續攤 ~~ 二老闆的球隊可不能馬虎阿 ....

社會事 ~ 還真難懂 ....

圓滿就好 ~ 其它的我不在乎啦 !!

我說建教班的同學阿 ... $$不好賺 .. 妳們被嚇傻了吼 ... 連我都救不了妳們 ! 還差點被酒鬼k到

喝酒(我閃) 抱抱(我再閃) 親親(我就走人囉) 喇季(交給酒店小姐吧)

我說珮宣阿 .... 還好妳年輕 !! 不然這檔子事誰受得了

今晚!滴酒不沾 ... 全身而退

晚上幫我擋酒 ! 擋巴掌的 ! 在此謝謝你們了 .... 
 


2008.12.17 (三)

   沮喪 .........

看來~我將事情給搞砸了.....

套句柴媽的一句話

『不是所有的真心都會被看到,不是所有的付出都會有回報,失去不一定不再有,轉身不一定最軟弱

與大家共勉之


2008.12.16 (二)





過程中的痛 ...因為經歷過~所以... 我瞭 ~ 也懂 ~ 

沒能幫上忙 ... 只能給妳打打氣 ~~ 加油 !!

太陽每天都會昇起 ... 沒有解決不了的事情

請保重



2008.12.15 (一)



星期一總是充滿著希望

雖然還是忙 ~ 但是總得學著調適

兒子 ~ 看到你滿足的笑容 ... 我就高興了 !

誰沒有夢 ... 努力去追吧 !!



2008.12.14 (日)



我簡直是在挑戰體能的極限阿

早上忙完15組的球賽~中午又趕回家煮午餐~洗衣服~

趁著空檔再上網偷喵一下下 ~ 等會兒再回球場收拾殘局 ~
晚上交接重頭戲 .... 好像沒時間妝扮美美的啦

早上逢甲校友高球隊報到人數又增加了5組

下午又慘了 ~ 這回不知換誰被k ..... 


2008.12.13 (六)

難得三位媽媽都到齊 (上次好像是三年前吧)

兒子趕搭計程車前來

兒子長大了~自己搭車~自己付錢 ..... 老媽太忙~難為你了 !!

大乾媽超想你的 ~

二乾媽還帶你去剪了個帥帥的髮型

真好 ~ 有三個媽疼你耶  


2008.12.12. (五)



蓋了六本合約書的騎縫章 手差點殘廢 

今晚不是失眠 是工作還沒做完


宅男問我?工作怎麼不在公司弄完 .... 阿就每個人都加班還是做不完阿 !!!

怎麼辦 ? 就忍著點 ! 慢慢做囉 ~~



2008.12.11 (四)




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啦

真的!除了學會包容 ~ 體諒 ~ 別無他法 !!

離婚 >"< 不會是解決事情的唯一方式

快樂不難 ~ 遠離抱怨 ~ 才是王道 !! 


2008.12.10 (三)



這回真是遇到對手了!!

客人原先預定40只休旅袋價格!數量都談好了但是最後還是破局

原因是

飛力彪馬.JPG 





袋子上









的那隻馬

雖然生意沒談成但卻讓我笑了一整個下午

嗯 !! 夠深綠

會的 !! 我會找出替代品因為我也不喜歡馬阿




2008.12.09 (二)



貪吃的兩董變成肥董了啦 圓滾滾的身材也很可愛捏

愛他~我發現!!我真的很愛他

荳媽的中途休息站讓每天往返遠途的我有個落腳的地方!

謝謝荳媽和荳拔總是熱情的款待感恩喔!!

12月的行程滿檔還有一堆邀約不敢貿然答應 ~ 

我承認除了工作之外我真的是個生活白痴

感冒藥連買了三次都會買錯!

終於我又踏進了廚房煮了一頓晚餐

不過是青花菜和荷包蛋但是卻讓宅男感動到不行阿....



2008.12.08 (一)



恐怖的星期一

EQ再不控制好 ~ 真的有人會翻臉

有多忙 .... 就明明才剛上班怎麼就要下班了

然後還有一堆事情待處理 ..... 手機的未接來電永遠那麼多

開會 ! 開會 ! 還是開會 ..... 我曾說過如果開會業績會上揚 ! 多開幾場又何妨

偏偏等待溝通及懸而未決的事情永遠那麼多 ~~

12月份等待送出的獎品~已經將北海那小小的店面塞爆了 ....

邁X康 ~ 你可以再機車一點 !!

拎祖媽忍很久了

雖然小店永遠比不上大財團 ~ 但是我還是要放手一搏 .... $700 的 e6 看誰敢出 !! 

火氣有點大 ~ 

我那個紫手環 ! 都快被我拉斷了 .... (就一直換手咩)
 


2008.12.07 (日)

 

團購三明治到貨 ! 忙整理 ~ 忙送貨 ~ 也忙著罵起大嘴鳥 ..... 又拖到快12:00才到貨 !!

兒子跟二姐騎單車到旗津逍遙遊 ~ 中午來電告知...身上只帶了約 $ 400 塊 !! 哇勒 ~ 一夥人不就只能望美食興嘆了 !!

臨時受命前往新民國小接我那個小三的姪女 .... 她那個可惡的老媽居然讓她去參加百世所舉辦的數學考試 !! 有必要嗎 ??

還好 ~ 荳媽家的午餐有安慰到我

下午重頭戲 .... 幫兩董洗香香 !! 這回他很乖 ~ 沒有生氣喔 !!

我可愛的阿兩阿 ~~ 你真的是我忙錄的生活之下唯一讓我甘願為你付出的對象阿...

哇 ! 晚上還有老爸邀約的飯局 ..... 我的假日總是比平常日還精彩阿 ...


2008.12.06 (六)

 失憶 .... 忘了當天做了啥 ?






 想起來了 ! 當天是金輪盃高球賽在澄清湖球場

球場當天擊球人數竟然突破300人 ~ 哇靠 !! 原來景氣不好的只有我阿 ??

還好球賽過程控管得宜 ~ 5:30之前如期結束 !

哇哈哈~電信球隊就沒那麼好運氣了

沒打完 ~ 當然就拍桌飆三字經囉 ~ 我樂的冷眼旁觀 .... 這種三流的球場 ! 被k ~~ 剛好而已啦!!

新來的何總 ~ 我曾經因為球隊的點心問題被貴球場的陳總數落過

但:結局是  x海  的球隊整整抵制貴球場近三個月

生意要做 ~ 但千萬不可悖離常情阿

完美 ~
晚上終於可以多出時間和兩董聚聚囉




2008.12.05 (五)

『相信我,妳決對是我的得意門生』  熊爸老師 .... 你這句話讓我感動的哭了 !!

就如同我相信阿兩決對是個乖寶寶一樣

給他時間
,用心教導,我們都會發現,每隻狗狗們都是最棒的 !!

還有~遠在日本學習的你也要加油 ! 期待你再帶回更多更新更好的方法

讓台灣的訓狗教育更加純熟,也讓飼主們有更好的教育方式與訊息





2008.12.04 (四)



同學~緊要關頭妳卻迷路了.... 我的天阿.... 這樣會不會太刺激了阿 ?

9:00 開標這回只有一家送審看來大勢底定

該做的報告還是得做 預計15分鐘的時間我可能只用了不到10分鐘

乎然間~大夥都變陌生了....我瞭解~

成績揭曉 ~ 比起去年高了2分  總算有安慰到我

過了這關還是得面對下一個挑戰

我的人生會不會太精彩了點



2008.12.03 (三)

兩董凌晨 5:00 就開始在籠內不安的來回跺步  心想不妙 一出門果然拉便便 .....

8:00接到電話 不誇張 我真的從床上連滾帶爬的起身換服 .... 我的媽呀 ! 今天居然是領標的最後一天 ! 然後下午5:00結標

這工程不算太小 但是我卻只剩下這一點點時間了

到了公司沒人敢吵我電話!來店客!廠商!老板..... 通通閃邊啦

中午又殺到理事長那 只求他再幫我做最後的確認  下午 4:20 終於趕在結標前將文件送達 

謝謝A小姐和B先生 我想我真的是享受到特殊待遇了 老爸!您的招牌還真是管用呢


明天早上9:00開標面對那一整排的評審委員們 .... 老實說 .... 我真的很ㄘㄨㄚ !!

好了 ~ 不碎念了 .... 這會兒~真的得去做功課了 !!


2008.12.02 (二)



雙B的爹和娘阿 ~ 送我東西還勞架幫我宅配到府 ..... 真的是很抱歉  !!

更誇張的是東西還讓我寄放了超過二個月 ....


2008.12.01 (一)



又過了一關 ~~

緊接著是充滿挑戰又忙錄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