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二年多前我就開始接觸這類健康商品
當時日本正夯~但是跟店內動不動就高達數萬元的高價球桿相比......
沒人會看上這幾百塊或幾千塊的小小商品
但是我卻執意非做不可
那時選了日本的 TITAN 運動系列商品



 


努力的做功課~ 用心的將商品介紹給客戶



卻為公司記上一筆 小兵立大功的紀錄

然而~近年來隨著經濟不景氣每天總是忙的焦頭爛額的我~
卻將此類商品給遠遠的拋在腦後了 -----
因為這類商品後來在市面上被賣爛了------
好的~不好的~琳瑯滿目讓人不知如何選擇!!


 

直到上個月底  當會計拿給我業績分析報表時
我驚覺:公司的網拍部門業績上揚....i-pure商品銷售量大增  
才讓我注意到這個現象 再加上七媽也逛了北海網拍~大膽的買了幾條
緊接著又聽到每個朋友 客戶的回應
這讓我擁有購物電台的銷售性格 頓時活了起來!! (((我是馬拉桑)))

千年傳統,全新感受





朋友阿    您累了嗎~  




i-pure 產品適用者

● 壓力過大者
● 容易疲勞
● 喜好菸酒者
● 手腳冰冷者
● 手腳總是感覺麻麻的
● 喜好運動者
● 生活不規律者
● 身處不良生活或工作環境者
● 抵抗力弱容易生病者
● 長時間使用手機者
● 容易失眠者
● 睡眠品質不佳
● 打呼音亮過大 (( 噗 !!這個好笑))
● 落枕
● 肩膀或膝蓋肌肉僵硬疼痛者

您都可以來嘗試 i-pure 的功效喔 !!





 

 

i-Pure 產品介紹(矽膠能量項圈)
i-Pure尖端科技特殊材料,結合溫泉礦中蘊藏的天然礦物,創造出全新的
三合一能量新素材。
以矽膠材質製造,有容易清洗、不易吸汗、穿戴方便的便利性!
結合「負離子」、「鍺」多種元素,讓您順利累積能量,為人生的每一次
創造出最佳表現。
本商品能定量釋放高濃度且安定的負離子新素材,激發出的負離子能量,
也如溫泉般綿延不絕。
擁有台灣、日本與美國專利認證申請,獨家技術居業界領導地位!




 


 阿樂姐分享 : http://tw.myblog.yahoo.com/violinc-2006/article?mid=2637&page=0#26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