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0  



同學 ! 你最大的問題 : 就是永遠不知道問題在哪裡 ?

四個月了 ~ 也該夠了吧 !

離開之後希望你多充實 ! 職場很現實 .... 沒有實力 ~ 就沒有機會 !!


2008.10.20



壓力!承受!面對!解決!

有點累!

又怕能力有所不及

主帥無能~累死三軍

我沒有太多時間抱怨 ~ 我只能奮力向前 !!



2008.10.15



阿爸今天中午帶了豐盛的午餐前來公司和我們共享不知道為什麼這把年紀了這樣的事情還是讓我感動到眼角泛淚
長興幫的X瀚帥哥在我忙的暈頭轉向的時候悄悄的來到公司找我雖然是來選獎品但是還是有安慰到我
沒錯!所有離開公司的客人最終都得買條i-pure戴在身上尤其是我欣賞的帥哥通通只能選橘色
(因為~這樣才能和我配成對)

就是很悶才要苦中作樂



2008.10.13



接到鄉公所的來電!!哇哈~我的大咖回流了....
對業績慘澹的我來說~果然是個強心劑!!


2008.10.11



這回終究上不了台北 好難得的一堂課 還是得放棄
明早有球隊超難喬的蘇會長硬是不讓別人來代替九月拔~就麻煩您回來跟我分享囉

對不起我就是太瞭解自己的個性所以才無法赴約
保險和直銷都不是我做的來了妳~又何苦強求



2008.10.09 早上 6:50



昨天晚上兩媽自己抱著滿心期待~為了感受i-pure的能量~
我戴上了i-pure 液化鈦運動項圈 ~ 12:00準時上床睡覺
雖然有些忐忑~(預期心裡作祟吧)~但是還是早早就入睡了
----這時間很短喔-----
然後恐怖的事情來了

人家正夯的電影是"海角七號"
我卻整晚都在上演"i-pure八號"
....就所有的朋友!客戶!告訴過我的經驗分享~一幕幕的我的腦海中跑一遍......
注意:是跑一遍喔!沒有重複!! (我會不會太敬業的點XD)
不過~神奇的是:我並沒有因為做夢而睡不著~也沒有想撞牆的感覺  ----> 這是第一次喔 (感動!!)
而是一面神遊~一面卻可以安穩的繼續睡覺

鬧鐘設6:30 ~ 一整個自然清醒 ----> 麻吉媽~咱們症頭不同喔??
幫葛格弄早餐後 ~ 還是精神奕奕 ---> 以往會倒頭睡回籠覺 !!
然後目前正在電腦前po文 ---> 時間:早上 7:03

害啦 ~ 困袂去ㄚ----> 精神一整個很好!!
想帶兩董出門散步 ----> 他卻賴運輸籠 ((起不來啦))
看來我得認真考慮是否也給兩董戴一條!!
還很早耶~出們運動吧!!



2008.10.08



七媽~妳的經驗分享(((XX聲音變小了))) 效果.....好極了><
麻吉媽~妳的經驗分享(((一整個昏睡)))效果....更強 ><
因為
聽到的同事都忍不住敗了好幾條....
連我~也棄他牌....而選擇了這款!!
改天我來辦個說明會
藉時再勞煩妳們來客串嘿!!
 


2008.10.07

 

今天是農曆的九月初九
也是三太子的聖誕千秋
我沒有特別信奉任何宗教
但是在兒子五歲那年~生了場大病之後
當時無助的我帶著兒子進了三太子爺的宮裡~兒子正式成為三太子的"契子"
每年不管我有多麼忙錄
這一天~我一定不會忘記帶兒子回去讓三太子看看
三太子今天拍了拍我的肩牓~語重心情的告訴我
"妳將兒子照顧的很好喔"
是阿
我沒有太多的奢求
只願兒子平安~健康的長大


婆婆~我如願的在10:00前回到了台南 ((9:55)) 拜拜
也如妳交待將"稞"給帶走......
但是妳不能再要求我得留下來吃午餐了
因為~今天的行程為了加入台南這一段
妳知不知道得勞師動眾的影響多少人?

 

謝謝圓麻~
兒子說那個TOKYO的香蕉蛋糕是他日夜思念的滋味阿~~
兩董如果也會表達~一定也會要我感謝妳:終於將他的零食櫃給補足了 !!!
 


2008.10.05

我可愛的婆婆又有驚人之舉了
一早接到電話問我人在哪?我回答:高雄!!
再問:你帶球隊嗎?我回答:是阿!!
連三問:為何沒有帶來台南打?          
這回我答不出來......

原來婆婆回玉井
阿嬤準備了好多"稞"
婆婆希望我回去拿
可是我真的走不開!!
婆婆說:不管~這兩天一定得回家拿.....不然葛格就沒稞可以吃了!!
只給我兩天的時間?
也不管我走不走的開.....
還有
九九重陽節~家裡要拜拜
這樣吧!!妳就星期二回台南!!!就這麼說定了
........都馬是妳再說.......



晚上帶兩董的床單去波波自助洗衣
機器上明明寫的很清楚:請投十圓硬幣
我依然投下伍十圓的硬弊
然後還得麻煩宋爸拆機器.......
然後除了被單之外我什麼都沒帶
原來清潔劑~也要自備不然就得現場買
後來是宋媽幫我搞定這一切.....
我看~我根本就是來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