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一整個沒有過中秋節的fu

老早就知道今晚家裡將舉辦中秋趴替

卻總是提不起勁參與

可是老爸和老哥電話狂call ~ 讓我上班電話接不完 XD

只好帶著葛格回去過節



在門外就聞到了陣陣的烤肉香

整個村子似乎都可以聽見刺耳的卡拉ok聲





很猛~很瘋~ 很瞎 ~ 很造次

如果有人通報轄區警察我一點都不會感到意外

啥 ~ 所長也在裡頭唱歌

啥 ~ 村長也在裡頭跳舞



像話嗎?




<<<PS: 邊走路邊跳舞的紅衣短褲男是我老爸 ~ 唱歌跳舞的橫條藍衣男是我老哥 {#emotions_dlg.emotion_004}>>>





PS: 辣妹啦 ~~



整個晚上~最可憐的要算是我們家的布丁了




牠被鞭炮聲嚇的不知往哪躲

我只好帶牠到遠處藏 {#emotions_dlg.emotion_001}



另一個可憐人就是我家宅男了 {#emotions_dlg.emotion_015}

我家的活動他一概不參與 {#emotions_dlg.emotion_thumbs_down}  (一整個不合群)

這回也沒啥東西好打包

只好




外帶些燒烤讓他也嘗嘗過節的味道 {#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整晚除了拍照~瞎逛  也不知道要幹麻

回家整理照片才發現

我居然將最重要的影片 "老爸經典舞曲" 給弄不見了.....  {#emotions_dlg.emotion_004}

對 !! 我救不回來了

{#emotions_dlg.emotion_002}

錯過這回不知又要等多久

所以~無法讓大夥欣賞我老爸的精彩舞技  {#emotions_dlg.emotion_b09} 了 ~~~

我真是豬頭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