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8.30

※  我做惡夢.....

※  megan被放鴿子

※  然後布魯愛沒來得急上機.......

※  然後我居然哭著醒過來

※  megan家blog還沒更新

※  我想我大概瘋了吧XD





2008.08.23

※  終於搞定了小朋友 ~ 收回了辭職信

※  我一向昔才

※  有事要溝通 ..... 冒然行事無法解決問題

※  面對它 ~ 解決它 ~ 才能放下它

※  有了互信基礎 ~ 剩下的就是共同打拼

※  謝謝妳選擇相信我

※  還是那句老話 : 關關難過關關過

※  相信我 ~ 跟著我妳們能夠學的更多 !

※  不單單只是金錢 ~ 人生還有更多需要學習的東西

※  要學著眼光看遠一點 !!




2008.08.18

※  瑪滴 

※  我是惱殘加智障

※  幾萬塊....   就這麼飛了.....

※  錢很難賺

※  下回 ~ 還有下回嗎 ????????

※  心情很差

※  果然是飄月 ~  諸事不順阿 !!!







2008.08.15

※  .........超想罵髒話.......... 

※ 最好台灣會這麼爛~都是XX的錯啦

※ 從來不曾這麼恨過一個人

※ 台灣 ~ 這個見不得人的鳥國家 (如果可以稱的上???)

※ 一路走來 ~ 如此艱辛

※ 卻毀在這個人的手上

※ 快點查清楚 ~ 然後捉去關啦

※ 別在那說三道四的

※ 民進黨貪污跟追求台灣獨立有關連嗎?

※ 只要有錢就可以不要民主自由嗎?

※ 棒球 ~ 這個讓我更加傷心的結局......

※  ..............無言...........





2008.08.14


※ 殘念 !! 

※ 輸球了 !!

※ 沒想到今天在小科發現了這隻小浪浪.....



※ 可是他不讓我們帶..... 怎麼也不走.....

※ 沒錯 !! 兩董很兇.... 一付要置牠於死地

※ 唉

※ 好晚了~又聯繫不上王醫師

※ 三四個人忙了整晚...卻都無功而返~

※ 只好明天早上再努力看看了

※ 然後過了今天...自己又老了一歲 !!

※ 歲月無情阿 ~~~~~~~





2008.08.12

※ 家有悍妻 ~ 性剛烈.....

※ B型獅子座都是這樣的嗎?





2008.08.10

※ 台南行~~安全過關啦......

今天要回鄉下祭拜公公 ~ 昨天就跟宅男說好.千萬要忍耐...可別又惹腦了老媽~~害的其它人日子不好過

還好~宅男有乖乖聽話 !!

回到玉井.芒果冰是一定少不了的  ~ 可是婆婆說那玩意兒少吃 !!

可哪管那麼多...還是瞞著婆婆偷偷跑去芒果市場  -----> 偷吃的感覺果然真美妙阿.... XD


另外託小叔去幫我買松村魯味.....他居然說松村不好吃啦 !! 

還直言 ...那跟本是外地人在吃的東西XD       ---- 唉---


※ 可憐的兩董沒得跟....待在運輸籠內含淚目送我們離去..........

※ 回高雄時他高興的咬著拖鞋跑來跑去....最後還將鞋子交給了他阿拔....

※ 兩拔說:這小兒子果然比大兒子還要棒 ----> 真的是 ~ 揪感心ㄟ勒 !!


----------------------------------------------------------------------------------




2008.08.08

※ 88節~專案開跑....今天的業務部卻全員缺席....

※ 只留下會計一名

※ 這下如了妳的意了~果真算錢算到手抽筋

※ 當日業績破20.....萬

※ 再好的性子都要抱怨了

※ 正常工作時間如果是八小時

※ 那麼消化這些事情的時間大概也需要四小時吧!@@

※ 我怎麼對得妳阿~~

※ 可~我也無法全部接收 !!

※ 神阿!!給我三頭加六臂吧

※ 我~已經是極限了

※ 得想想法子......

※  難道是  主將無能...累死三軍 !!

----------------------------------------------------------------------------------



2008.08.07


※ 普普一進廠

※ 居然要花掉了一台125cc歐兜賣的價錢

※ 老爸~父親節我還沒有送禮物給你......

※ 居然又讓你破費........

※ 你不收錢

※ 那我...以後怎麼敢回家啦!

※ 眼皮睜不開了.....

※....... .........


----------------------------------------------------------------------------------




2008.08.06


※ 北海人的宿命 ---> 天天加班!!

※ 同學!!我不能走...是因為有約人

※ 但不表示大家都不能走阿??

※ 明天是個恐怖星期四

※ 然後我的普普居然有點小罷工.....

※ 三個球隊 . 一台小綠 . 三個人 .

※ 早上8:00出發

※ 9:00 信誼球場先戰兩回合 (高鐵&高興友)

※ 丟下偉哥 ~ 其餘得驅車趕往觀音山球場

※ 11:30 崑庭隊 TEE OFF

※ 繼續將佳利丟在原地

※ 我也沒閑著....繼續折返公司~PM4:30前所有獎品帶往漢來......

※ 還沒結束....

※ 6:00前須趕回公司....三家廠商談訂單@@

※ 7:30 兩套球具待出貨.....

※ 然後星期五上台北

※ PM5:00前得趕回陪老爸吃飯........

※ 嗚 !!

※ 我的八月好悲情XD 

※ 還好~有兩董





----------------------------------------------------------------------------------


  

2008.08.05


※ 副理是啥 ? ... 原來是負責被修理.....

※ 父親節88專案開跑 ~ 店內每天人滿為患

※ 同行也沒閒著

※ 每天關心電話不斷

※ 今天四家廠商前來跳腳
 

※ 跳樓大拍賣不行喔

※ 只能自我安慰 ~ 這是扭轉黑店封號的必經之路

※ 革命是需要付出代價的

※ 罵吧! 跳吧 ! 只要能提升業績 ~ 所有手段我都會用

※ 要撿便宜貨的朋友們 ~ 來找我吧 ! 

※ 只有一個月 ~ 錯過 ! 就得對不起自己的荷包囉 !!

※ 麻吉媽~我真的很想跟妳出去喝咖啡.....

※ 但是...我怕同事們會殺了我 !! XD

※ 唉 ~~ 苦命攸 !! 

----------------------------------------------------------------------------------
     


2008.08.02


A小姐:請問是哪個軟阿??

※ 阮小姐回答:就阮文邵那個阮阿....

※ A小姐:軟文紹是誰?不瞭....??

※ A小姐:請問是阮經天的阮嗎??

※ 阮小姐:  .....請問阮經天是誰??

※ 看來~~真的老了.....

※ AB型射手座的男人真的很難搞 

※ 這要命的第二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