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了


我跟兩董的襪子戰爭終於宣告結束






阿兩終於可以毫無戒心的將襪襪交給了我

這一刻是多麼的珍貴阿






那一天

我高興的飆淚



為什麼?

請參閱歷史事件


襪子傳奇




如果說:還有飼主不斷的抱怨自家的狗子有多壞

我只能說

這一切都是主子們的努力不夠





沒有教不好的狗

只有不會.或不想教的主人





在兩董的三歲生日這天

我只想跟所有的朋友分享

兩媽的驕傲與興奮





兩董

祝你生日快樂喔





你是我看過最最最最最~~~~棒的好狗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