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一圓我的單車夢想

騎著跟黃馨姐姐借來的美利達卡打車

出門時宅男問我?妳行嗎??

啥話阿!!

偏就要行給你看.....

可是要騎往哪兒呢??

好吧!~就近往澄清湖的方向去吧


第一站來到了澄清路上的麵包店 "澄園"

我居然只騎了20分鐘



店內除了狗屎多了點之外...其他感覺還蠻不錯滴~~




第一次騎單車來~沒有勇氣進去裡頭怕我會騎不出來啦XD



挑戰圓山飯店的上坡路段.....

原想下來用牽的....但是看到過往的單車都能順利的往上騎

而且好多是小朋友 XD

我只好~咬著牙.....



呼......終於到了~~

這個不友善的地方禁止貓狗進入 (忘了拍告示牌了)

所以我也不屑進去 馬上啟程離開 !!


下坡時才體會到那種舒暢的感受~~爽....快阿!!

經過了惠心 忍不住又拍了一張......





我來到了中繼站 (補充體力啦)


開了門~~迎接我的是布丁.....





布丁說:ㄚ你今天是要來幾趟阿??




吃了飯~喝了水.....嗯...我再度起程囉





PS:我想我已經愛上騎單車趴趴走了

再來就要好好選一台適合我的小車車

Stacy ~~ 等等我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