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 妳可以再瞎一點.....

名  字許X文(女性、未婚)

身份類別:應屆畢業生

希望待遇月薪4萬0千 至 6萬0千/ 目前待遇:月薪2萬0千 / 希望休假制度:週休二日

目前工作職務:工讀生

自傳:

我希望做的工作是我所學的相關科系的工作
對工作我很認真 對工作我也很執著
所以 我相信我是最好的
我很外向.活潑 很為他人著想 做事情很負責
有領導能力
讀書期間到現在一直在加油站打工
擔任排班人員 .加油員
目前XX科技大學畢業 職業安全衛生系
次高學歷是 XX技術學院 化學工程科
希望能藉由XXX找到我想要做的.收入也很優的工作



※ 一個18歲起就獨立生活的小夥子....打敗一群碩士....

※ 我不需要學歷太優的人啦~~態度..態度..這才是我要的!!



  

2008.06.28

※ 有點小累~~

※ 日出還沒開箱...選個吉時再來享用吧XD

※ ....$300元的 ?  還真好吃 !! PS:一時忘了叫什麼? 

※ 肚子一整個不舒服 ~ 是逞罰我吃太多嗎!!

※ 看到雨天~就不爽

※ 兩董洗澡一整個乖 ~ 愛死牠了啦

※ 沒事做 .... 睡覺去吧 !!



  

2008.06.27

※ 忙到想打人~~

※ 面試~接待日客~處理球隊年度賽程~禮券全要換現金.....

※ 我不是慈善機構吧!

※ 阿偉~你給我喝到早上5:00......

※ 掛了~找不到人.....

※ 怕你遭遇不測~還到你家砸門....

※ 你卻在汽車旅館睡大覺~~

※ 夠了喔~~

※ 下午繼續發飆....4:00 走人....

※ 還好上海弄堂的晚餐有安慰到我......

※ 還真的到至德堂睡覺......

※ 眼見明天又是一整天行程

※ 找了個夜間洗髮~弄了個美美的頭卻遇到大雨


※ 夠了 ~ 我承認 ~ 今天一整個孬 



  

2008.06.23


※ 看履歷表也事件苦差事

※ 目前總共138封.......


※ 嘉言錄:

      1.我是七年級生,熱情自信,是我的生命特質,……千萬別吃我,因為我不是草莓。

      2.希望待遇$60,000 ~ $ 80,000  -----> 我的副理讓妳來當好了!XD      

      3.才能不是用寫的~~~必須要給我機會.我才能展現   -----> 噗XD

      4.剛退伍後現在的我,正面臨了另一個重要的轉ㄌㄟˋ點。-----> 奇怪了!為何要用注音阿?

      
5.當兵過程值得一生回味。一群半生不熟的男人,來自四面八方,行業不同、背景相異;
         卻一同被封閉於只問規矩與階級的世界裡。有太多時候,因為「鐵的紀律、無情的教育」
        ,以為自己就要死於絕望的谷底,卻又一次又一次奇蹟般的衝破關卡。當平安退役,回頭看去 
        ,才開始感謝曾經承受的待遇。的確,是當兵成就了我的堅毅。 ----->

      6.在國小時.迷上了棒球.希望有一天可以當個職棒球員.父親說我只要考前三名.就可以讓我去打
         棒球.但那次.我只考第四名.就這樣跟我的棒球夢擦身而過.但也改變了我的夢想. ----->

      7.我目前現年23歲即將邁入24歲。-----> 有點廢話的感覺

      8. 
 



  

2008.06.20


※ 和兒子先到荳麻家吃火鍋

※ 然後接到邀約電話7:30 "義郎壽司"

※ 撐著肚皮眼睜睜看著現作的握壽司...炸豬排....

※ 卻怎麼也提不起筷子!!

※ 明天還有兩攤......



  

2008.06.12

※ 靜靜的過就好了~~

※ 兒阿~你快樂就行了!!

※ 我就喜歡看你笑.....

※ 希望修仔和兩董都能健康~平安喔~


※ 可不可以~不要到那種吃到飽的店阿....

※ 又想吐了.....

※ 沒彩錢....





  

2008.06.11

※ 很累....

※ 為了一陀屎!!發飆....

※ 真的很無聊.....

※ EQ真的差.....

※ 對不起葛格.....


  

2008.06.10


※ 就快變成豬頭了...XD...

※ 我說這位醫生北北阿 ~ 我只是來看皮膚....

※ 別跟我討論國家大事啦 ~ 還投降勒...........

※ 擁有的時後要珍惜 ~ 當無法挽回時再多的承諾都無法打動我!!

※ 鐵石心腸!!在某些區塊我是這樣的.....

※ 恐怖的6月15日

※ 5個球隊 ~ 分別在5個球場.....

※ 從台南的新化 ~ 到屏東的山湖觀

※ megan .....  來幫忙帶一隊吧 XD !!




  

2008.06.07


※ 答案揭曉 " 小琉球二日遊"

※ 葛格說:日本要跟大阿姨去~會無聊

                泰國要跟爺爺去 ~ 會無趣

                小琉球可以跟把拔~馬麻~兩董一起去......

※ 這樣才自在啦~~

※ 那個麻吉媽~只有妳答錯!!

※ 所以蛋糕........




  

2008.06.06


※ 在路上巧遇阿爸!

※ 原來~阿爸是來公司看我的....

※ 還好我及時到了公司!不然就害老爸撲空了

※ 送了一雙美鞋給老爸~祝您生日快樂喔!

   

※ 日本5天自由行 ~ 泰國精緻五日遊 ~ 小琉球二日遊.....

※ 這是老爸送給葛格的暑假禮物 ~~

※ 猜猜葛格選那個??








2008.06.05


※ 淹..水..了..

※ 整個青海路只剩四台車.....

※ 對!兩台雙B外加一台Lexus和我的普普

※ 會議後半段!!只見一群人撩起褲管穿著拖鞋....活像個農夫災情報告!!

※ 一面開會~還得擔心水會淹進公司

※ 是怎樣~離愛河近也不行~~

※ 兩董總算解決了便便問題!!

※ 雨阿雨~~~行行好~~可以停歇了吧

※ 六月的業績讓我很擔心




2008.06.03


※ 同學~~還活著耶.....

※ 事情總要有個了結~我活該當墊背!!

※ 女生!能有個較平等的工作權嗎?

※ 女子無才便是德~是這樣嗎?

※ 格局能不能大一點....

※ 雞阿腸~鳥阿肚(台語) ~ 真害!!

※ 通通推給我~~~這樣就能饒過自己了嗎?!

※ 別人的同情並不重要!!

※ 成績~~請讓數字說話吧!!



2008.06.02


※ 一整個焦頭爛額!!

※ 呼~事情多到不像話....

※ 謝謝麻吉媽的午餐約會~感覺好多了!!

※ 再繼續下雨....兩董會瘋掉啦XD!!

※ 拖地~拖地!!做這樣的事情能讓我忘卻煩人的鳥事!!

※ 期待....給我ㄧ個清靜的日子!!

※ 會長阿~~如果每個人都送現金或禮卷....那我的店還有存在的價值嗎???

※ 說到錢~~不免又俗氣了!!

※ 力挽狂瀾!!永不放棄!!偉哥~~加油~~

※ 美好的明天正在等著我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