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

這是我家帥哥~兩董~有沒有給他很陽光阿 !!


 


當天的溫度頗高 

兩董熱的連他的大舌頭都藏不住.......






這是我家最可愛的小孩 





嗯.....妳們可以再靠近一點




那天~小叔一家子也從台南殺到烏山頭 <<30分鐘車程>>

人多花樣也就多了

小叔提議大夥由天壇搭遊園車到大霸

據說~那裡的風景更優

偏偏我家這個俗阿子.....

大家都在車上等他了~他還賴在原地一付死守家園的模樣






硬拉他上車........



就成了這個樣子了 ......  (好個不動如山阿)

唉!!!




阿兩說: 阿娘~為~~......架高喔!!

這...摔下去....會安怎阿 ??





快~快~快

趕緊讓葛格&姐姐來陪陪這個已經嚇到軟腿的小朋友

<<<ps:照完這張相片~兩董說什麼也不想在待在那個鬼地方!!>>>



好個風景如畫阿 ~~~




超有fu的說....




後記:

待在大霸的時間太長了~ 遊園車司機大概下班了.....我們左等又等...就是不見車子來




難不成要我們走下山




這不是要我的命嗎?

所以~那天~我就抱著我家的陽光男孩.....又從大霸走回了天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