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烏山頭還有這麼一個大的游泳池


也沒幫孩子們準備泳具

就說是假公濟私之旅.....

大夥就隨便玩玩嘿




 

兩董: 葛格~你要小心蛤

記得別讓管理北北逮到你服裝不整喔





批ㄟ斯:我說..那個同學阿!!襪襪請記得藏好蛤!!!




 咦!兩董還沒跟上來嗎 ?





這麼好玩的地方~兩董居然給躲起來!!





怕水兩...不要跑....




你以為這樣我就捉不到你了嗎?




把拔~快來救我啦....






唉~~我這不是來了嗎!



走吧!

遠離這個是非地

要是被你那個瘋狂的葛格逮到

肯定將你丟進池子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