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

因為急性子~又高標準

導至所有跟我共事的人都得忍受這樣的不定時炸彈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投身服務業已20個年頭

再賽的客人都見過

但是我卻能一一化解難題

 

唯獨對待同事與家人

我卻老是傷害周邊最親近的他們



我知道說了再多的抱歉也無法彌補


因為生氣時說的傷害別人的話

就像釘子一樣會在別人的心裡留下傷口

而那些疤痕都將永遠存在


痛苦也源自於此


曾經

我以為"壞脾氣"是身為領導者的魄力與決斷力的"代名詞"


對於處在這個發放號令的職位上~

要面對市場詭譎多變的風險

要面對客戶如獅子般的予取予求


我必須..當下..得毫不猶豫的做出判斷

所以

我就該獨排眾議

我就該堅定與果決

只因為我恨透了莫衷一是 

只因為我恨~推諉~猜忌~以及不信任


當這樣的工作氛圍產生時

我的壞脾氣也悄悄的跟著來了


我可以說這是勇於負責~

我可以說這是責任心太重始然~

但是~這種說法可以彌補傷害別人的事實嗎?


我累了 ~~~

並且~身~心~俱~疲~

要逃到哪裡 ?

能逃到哪裡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