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我家那個黏在電腦前的人...也能出門走走

不得在百忙之中 ~ 假公濟私的安排了此趟行程






才剛要出門 狀況就發生了

 姐姐發現了她的襪襪居然少了一隻 ?

 

是阿貴嗎?


NO









原來.........是我家兩董  







ps: 朋友阿~~來我家作客千萬別將襪襪放在鞋子內阿.......





時間緊迫~沒空跟他慢慢耗.....

還是準時出發 --前往嘉南球場辦公事先





看到了嗎?

這隻襪襪他老兄從高雄顧到了台南

我在停車場跟他好言相勸....他依然不為所動

我只好先進球場安排球賽事誼

才不到十分鐘時間~老公稍來訊息:告知襪襪危機解除了

看吧!他還是選擇相信他老爸~






忙完賽事~一家老小趕往下一個行程

麻豆的阿蘭碗棵






兩董說什麼也不回他的運輸籠

寧願捱著葛格硬擠在後座



也不管別人有沒有位子坐.... 

還大剌剌的睡起覺來了

~ 很舒服吼 ~ 兩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