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 呼~原來一天可以做這麼多事阿!!

※ 超充實的說

※ 每個地方~總有阻礙進步的人

※ 頭痛

※ 葛格問我:兩董有多久沒有咬人了?

※ 對啦!我們家兩董變了....變的可愛多了呢!!




※ 沉下去了

※ 拉起來先~~





2008.05.23


※ 開始努力的想要改掉急性子的壞毛病

※ 等待看診的過程...刻意讓不耐久候的念頭沒有機會竄出

※ 看著那個還在我後面號次的媽媽碎碎念時~我忍不住的笑了

※ 送了一車子的禮品到餐廳!卻沒人可幫忙....我得自個扛到VIP室...我還是努力的不讓脾氣爆開來

※ 雖然只是微不足道的兩件事~我還是替自己感到欣慰

※ 總算有些小進步了






2008.05.21


※ 有了叭噗~就懶的碎碎念

※ 事情太多~多到不知道如何排序

※ 帶領大家往前衝~是唯一的目標

※ 但請~給我力量

※ 也請~給我勇氣

※ 把拔~是你不暸兩董的安定訊號

※ 請別怪他~

※ 還有~愛的教育不允許嗯!阿!嘿!

※ 對!就是不准你罵他.....




2008.05.17


※ 06xx.....想幫葛格辦個生日會!!

※ 送他一台Wii  ~~ 讓他有個大驚喜~~

※ 但又不想太放肆!!

※ 我怕讓老天爺知道了年齡...!! 

※ 我承認~這個障礙困擾我多年......




2008.05.16

※ 回診日!也是我們約會的日子!!

※ 終於找到痘痘家~~是在應安街啦.... stacy!!

※ 三個人吃飽飽~真是個愉快的日子

※ 梁醫師~~你的話雖然沒有感動到葛格...但也算是有安慰到我啦!!

※ 謝謝你~~又幫葛格做了全套檢查

※ 葛格的動脈瘤~暫時沒有作怪...感恩喔!!





2008.05.10


※ 感謝安慰~我收到了!!

※ 收拾起心情..上班去~~提醒自己~~不要生氣喔!!

※ 好文~~推 
有一種信念叫堅強! 

※ 這~才是活著的人生阿~~


※ 阿~~我居然沒買
法式芒果泥

※ 麻吉麻~~ 請我吃啦 !! 留口水...ing...


 


2008.05.08

※ 好聽的音樂~也算是有安慰到自己了...

※ 上班又忍不住.....飆了

※ 很火 ~ 甩頭..騎車離開....

※ 聞到咖啡香 ~ 心情總算穩定一些

※ 喝杯咖啡 ~ 調適一下心情吧!!



※ 居然沒帶錢 !!

※ 結論:再有機會離公司出走.....一定要記得帶錢$$...



※ 一廂情願 ! 也挺讓人困擾耶 ~~

※ 知道妳生病....但...還是忍不住....

※ 妳這種情況~看來是無法帶球隊了

※ 母親節 ~ 還得凌晨5:00 出發

※ 沒事打那麼遠的球場幹麻啦.....喔!! 山~湖~觀~
 



2008.05.07



※ 兩董跌個狗吃屎....把拔忍不住的大笑

※ 兩董居然見笑轉生氣....

※ 吼~還會害羞喔!!

※ 兩董真的被我寵壞了......

※ 我加班請把拔帶他散步....牠居然就賴在門口不走!!

※ 還賴到我回到家才願意出門!!

※ 連睡覺....都得我陪牠~~

※ 安勒!!是怎麼再帶去上課啦.....

※ 要是讓熊爸知道了...肯定被罵!!





2008.05.06


※ "中途"果然不是人幹的!

轉貼至 http://www.doghome.org.tw/phpbb2/viewtopic.php?t=44347

"中途" 

中途的責任 ~始於-送養~ ~終於-死亡~
 
只要送出的狗狗活的一天
中途的責任就永遠存在

中途真的很可憐
時時刻刻被人嫌
嫌他機車討人厭
嫌他囉唆又礙眼
明明簽了同意書
送到醫院植晶片
多年以後卻不見
怪狗太笨叫不回
不敢通報怕被唸
索性失聯不相見
可憐狗兒無家歸
中途只好去帶回
大好青春已浪費
重新po圖再上陣
誰要老狗陪短年
只好自己來收編
中途痛苦誰人憐
只要做過沾上邊
心酸史可寫N年
保祐線上的中途
祝福諸君再祝福
因為你們的辛苦
貓狗才有新父母
加油加油加加油
祝福祝福再祝福


    唉 ~~~

※ 眼淚流乾 ~ 還是得繼續.....

※ 好友阿! ~只能請妳們多保重....






2008.05.05

※ 老爺~~發現了....

※ 還說:我早知道了!! 這事何需嚷嚷 !!

※ 唉.........

※ 帶兩董出遊~還真是個苦差事!

※ 照片爆多....得等我有空才能慢慢整理~~

※ 不知道這遊記...得寫個幾篇才能寫完阿!?

※ 老爺子又說:七月的墾丁之旅快點安排.......

※ 真羨慕只負責說~不負責做事的人!!

※ 一整個掛點~~

※ 現在只想.....快點夢周公去!!








2008.05.04

※ 老爺~~還是沒有發現....!!

※ 自己貼上來好了   

※ 還是這樣的改變不算大....XD

※ 和兩董玩自拍.....



※ 卻.....一整個看到鬼 !!.......

※ 來一張搞笑版的陽光少年吧!



※ 有沒有給他粉帥阿 !!!




2008.05.03


※ 很多事情~想太多!反而無法下決心

※ 臨時起意~偶而衝動也不錯

※ 減了短髮~~感覺輕鬆許多...

※ 我家老爺~~還沒有發現....

※ 讓我猜猜?

※ 三天好了~~再沒發現!我再主動告訴他....XD!!

※ 噗! 我這早發性....症....是越來越嚴重了

※ 哈哈哈…大笑    他一定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