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段不怎麼愉快的日子裡

還好有阿兩.....

當我們散步時

每一通電話進來

都不斷的阻饒著我們既定的行程

兩董總是靜靜的陪我坐在小科的石椅子上

這電話可能一講就各把的鐘頭

這當中.....可能被蚊子釘~可能被雨淋~

他沒有怨言~也沒有棄我而去.....

當我沮喪~傷心~無助時.....

他也總是靜靜的依畏的我的腳邊






當我因為思緒過於混亂而無法入眠時

他總是搬出十八般武藝



逗我開心~


每天早上

他也總是雞婆的充當葛格的鬧鐘





非得讓葛格起床更衣了才善罷甘休




有子如此~夫復何求!!

曾經

我們不知道如何面對俱有攻擊行為的阿兩

也不知到他的底線到底在哪裡

而今

因為重新培養的情感

讓我們彼此都能信任對方

我超愛兩董散步時總會回頭深情的看著我

好像是在說:馬麻~走快點喔....

那種眼神總是讓我好欣慰

雖然把拔常常會吃兩董的飛醋~~

他總覺的我愛兩董比愛他深.....

但是

我還是要說

阿兩~真的是老天爺送給我最好的禮物

而且

阿兩也會是我們最好的伴侶


~~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