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 被誤解的感受還真難熬....

※ 真的能做到:不讓別人的錯誤來逞罰自己嗎?

※ 我真的沒有那麼厲害阿....

※ 當真相大白時~我只能選擇一笑置之

※ 這段日子~多虧兩董陪我度過

※ 被傷害到如此地步.....我也只能用自己的方法來療傷

※ 強者!環境造就也~~

※ 謝謝小八姐~讓我解決了燃眉之急

※ 也要謝謝seven麻的關心喔!!

※ 麻吉麻~妳的電腦終於修好了~~





2008.04.20


※ 窩裡反~這個有夠勁爆.....

※ 親痛仇快....原來就是這種感覺....

※ 譁眾取寵~這樣的掌聲您高興了吧!

※ 我們活像是個誤入叢林的小白兔

※ "我們" ----> 不過是兩個不知死活的女人家!!

※ "我們"還天真的相信有所謂的.....公平正義原則!

※ 原來~社區運作和政治模式一模一樣....

※ 不要想著要做事!!只要想著如何捍衛自己的私利就好了....

※ 看來~我得學著點




2008.04.17


※ 收到好姐妹的簡訊.....讓我心情平復許多!





      
做事容易做人難,逆境來了不也是個修行的好機會

       方法有二
: 釋懷他面對他進而轉境而不讓境轉

       面子是別人給的尊嚴是自己建立的

       徒弟長大了他認為師父該給他留面子

       因得不到面子卻做了傷了師父也丟了裡子的事

       人一但有了成就就越在乎面子

       他只等著別人給他台階下

       卻不知與師父面對讓自己更有尊嚴

       師父不會受面子問題困擾因為妳心中自有一把尺

        ”問心無愧是妳最大的尊嚴

       我們還有好多責任等我們去完成

       無常不過是一個小插曲罷了

       ~共勉之~


     


※ 我承認~自已也有錯!

※ 好吧!知錯就要能改~

※ 我~還~是~要~繼~續~加~油!!

     ※ 看看心愛的兩董...也算是自我療傷的方法~~
    


※下回團購預告 <<<天母芝玫輕乳酪蛋糕>>>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9547010





2008.04.16


※ 男人鬱悶時就得喝酒買醉.....

※ 對啦!最好能藉酒發瘋更猛了吼~~

※ 那女人勒? 拿什麼發洩!!

※ 這其實只是被看笑話而已阿!!

※ 不過是不能出國嗎!就這樣生了一個星期的悶氣??

※ 開會都不能數落喔..?

※ 長大了~翅膀硬了....

※ 真的枉費我那麼疼你~~~

※ 真正成功的人是要懂得謙虛!

※ 如果!你的價值觀真的有所改變....那我~~相當遺憾!!

※ 待在這個圈子裡~看的全是金字塔頂端之人....說實在!能堅持本質的人~真的不多!!

※ 很悶!很氣!

※ 我真的沒有很厲害......請不要....一直....考驗我......

※ ............

※ ............





2008.04.14


※ 生活型態應該要做一下改變!

※ 上網時間也該有所節制

※ 我想~要兼顧工作與家庭.....我是不該用太多時間在電腦上的

※ 還好有鄭智仁醫師的音樂陪著我度過這個小小的低潮......

※ 謝謝麻吉麻&阿樂姐~讓我和葛格享受一個溫馨的夜晚

※ 那個"生命之歌"~ 葛格說: 是他聽過最棒的音樂!!   






8.04.11

※ 住集合式住宅真是件痛苦的事情!!

※ 車子是你的!車位也是你買的.....沒錯!!

※ but 規訂汽車位不能停放機車&堆放雜物的~是"規約"不是"我"

※ 不繳管理費???

※ 那你不爽政府~~可以選擇不繳稅金嗎?

※ 我養狗~又礙到你了

※ 你指著我開罵~兩董吠你....剛剛好而已!!

※ 呵呵~規約可沒記載不能養狗喔.....

※ 兩董看到郭同學(力偉)還是一付兇巴樣....

※ 真是個不知反省的傢伙!!




2008.04.10


※ 我居然忘了....

※ 八年來念茲在茲....卻還是....!

※ 這是個要命的疏忽~

※ 是否真的忙昏了頭~

※ 我真的要靜下心來想一想

※ 修身!修性!

※ 或許我真該有個宗教的寄託吧
 
※ .............真心希望我能心無罣礙!

※心無罣礙    無罣礙故   無有恐怖   遠離顛倒夢想

 



2008.04.07


※ 那個黃媽媽的料理~真給他好吃!!

※ 別找我做直銷啦

※ 我真的沒興趣

※ 即使你拿收入支票給我看~我還是不會心動捏!!


※ 今晚在小科~~三隻小瑪蹦蹦跳跳朝著兩董火速的前進著......

     .............跑給狗追的戲碼又上演...........


     小姐:我的可愛小瑪不會咬人喔

     兩媽: 我知道!! 可是我的可愛小柴咬過無數隻的黃金和哈哈喔

     小姐:<<<<小瑪>>>>快回到馬麻身邊來.....那狗...會...咬...妳們喔....

      .............一個驚慌失措的馬麻追狗的戲碼又上演...........

※ 唉!!      






※ 今天是鄭南榕先生用生命捍衛言論自由的紀念日

※ 4月7日 ----> 永遠要記住這個偉大的日子











2008.04.05


※ 我是超人

※ 算算今天的行程!還頗為驚人~~

※ s : 我抱小瑪時間很長嗎?怎麼一上車右手完全不聽使喚?!就像廢了一樣

※ 到現在~還是很酸說.....

※ 下午四點蹓圓圓~晚上十一點蹓阿兩

※ 看來~我的能力~真的只能養一隻狗狗而已

※ 一整天!又是汽車~又是機車....換來換去的結果還差點被警察杯杯給欄下來!!

※ 阿就~將機車騎上了民族路橋上的快車道!!

※ 救人喔!!安勒就危險柳!!

※ 慘了!!阿母交代回娘家拿好料....我居然忘了!!

※ 老公問我:妳到底在忙些什麼??......

※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跟你說.....

※ 阿就事情很多咩......




2008.04.04

※ 清明節掃墓其實也算是家族成員們齊聚的日子!

※ 婆婆~我只想跟妳說:請尊重大夥的決議 

※ 這個決定妳可能無法接受

※ 但是多數人決定要這麼做~我只能請妳尊重

※ 生氣!有用嗎?

※ 尤其是對我!?

※ 如果說兇了我之後~妳的悶氣可以消除.....那麼我無所謂

※ 但是請妳對我就好~別再傷及無辜了.....

※ 快樂!要自己尋找.....請妳別問我?...該如何讓妳快樂!?

※ 即使開啟快樂的十八般武藝我通通告訴妳.....

※ 妳那依然封閉的心也是無法與快樂接上線的

※ 每次這樣痛苦的相聚~都是一次次負加強

※ 婆婆阿~我怕妳將會愈來愈孤單......





2008.04.01


※ 開會!開會!還是開會!!

※ 一天安排了五場!這效率會不會太驚人了XD

※ 跟不上我腳步的同學們!要加加油囉

※ 1.2.3.4.5.6.7.8.......還沒數完.....的大小黑黑....狗!!

※ megan~讓妳在這樣的環境下.....!對你而言果真是酷刑阿~~

※ 有些人好像永遠的長不大吼....

※ 明早4:30.....那麼我跟兩董出門時不就還要拿支手電筒?

※ 今晚!我應該得早點睡覺才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