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 這碎碎念~就快被擠出版面了

※ 兩董的憂鬱~看來和我不相上下

※ 想找回快樂的日子

※ 給我個繼續熱情生活的理由吧!

※ 狂吃!絕不會是個好方法! XD

※ 好久不曾失眠了.....目前是深夜 2:10.....




2008.03.28

※ 還是很悶!

※ 兒子指定要吃炸蝦御飯糰 - 衝到文化中心只得到這句話:

※ 謝謝妳~我們營業到晚上9:00

※ 看看時間 9:40  ..... 殘念 !!

※ 只好帶著兩董到自來水公園散散步

※ 怎麼辦!

※ 最近人格有點小分裂 .....

※ 應該說是嚴重的震盪期 

※ 想要改變..... 卻又與性格不符....

※ 繼續捍衛......卻又持續受傷........




2008.03.27


※ 恍神的厲害 !

※ 早上才剛出門 ~ 就ㄟ到一台車 !

※ 甚麼車 ? 賓士車啦 .....哭..ing...

※ 還在想 ? 這下我可怎麼賠阿  .....

※ 哈!那個怒氣沖沖下車的歐吉桑....

※ 我認識ㄟ ~~

※ 沒事!沒事!

※ 歐吉桑還問我有沒有嚇到 !

※ 然後說:還好妳今天是撞到我....

※ 噗 ~ 躲過一劫 !





2008.03.25

※ 祝megan & 偉哥 生日快樂 !

※ 生日居然同一天 ! 

※ 這~果然是遲來的緣份阿

※ 藍色一桌 ! 綠色一桌 ! 

※ 高興的喝 ! 鬱悶的喝 ! 

※ 阿 ~ 乎搭拉 .......

※ 還是很心疼戰友們 

※ 今天聽聞 ~ 已經有兩位好友必需求助於經神科醫師....

※ 雖說男兒有淚不輕彈

※ 但我看見了 ~
 
※ 宣洩吧 ! 彼此相互取暖吧 ! 

※ 這回我可以逃的過

※ 全因遠離電視 ! 

※ 朋友! 相信我

※ 關掉電視 ~ 你將發現台灣依舊美麗..........




2008.03.23

※ 當大便砸上了電風扇時

※ 有人會因為惡臭選擇離開 !

※ 是否也會有人留下來清洗乾靜 ?

※ 高雄昔稱"打狗城"

※ 日後可以改成"打謝城"了




2008.03.22

※ 看到今晚的選舉結果,我沈默了。

※ 身為高雄人! 我 ! 無 ! 言 !

※ 輸了 ! 就該認輸 !

※ 「人民」的決定既然是如此,我們!只能接受................... 

※ 感謝謝先生,以及所有努力過的朋友們。

※ 感謝還有媒抗讓我來取暖。

※ ..............

※ ..............






2008.03.19


※ 我的電視憂鬱症又犯了~

※ 家裡是沒第四台阿

※ 可是這兩天有事得一直待在娘家 ......

※ 我老爸的頻道卻老是定在 55 !

※ 找事做 ! 找事做 ! 

※ 遠離電視 ! 才是王道阿 !

※ 即使和老公翻臉 ! 也不能讓第四台繼續在我家 !

※ 我問老公 ? 是要老婆 ? 還是要第四台 !

※ 還好... 他選擇了老婆 !





2008.03.18


※ 316 擊掌! 逆轉勝 ! 這一天,台灣人的心很近,很甜蜜。

※ 即使隔了兩天了,因為「擊掌過度」的手掌還隱隱作痛,但是我還是沉浸在感動的氛圍中…

※ 看看西藏,想想我們,民主的果實不是一蹴可幾 ! 摧毀卻很容易。

※ 衷心地為[圖博]民族祈禱 ! 




 





2008.03.16


※ 急著趕往球場~卻被一群年青人欄下車子

※ 阿姨~可以麻煩帶我們前往歷史博物館嗎?

※ 衝著這個稱謂...我是不想幫忙的.....

※ 不忍他們的苦苦哀求

※ 上車吧!


   

※ 哇!全擠上車囉~

※ 到了球場~歐吉桑早已等不及下場打球了 ~~~

※ 忙完球賽~直奔光榮碼頭





2008.03.15

※ ~ 結婚14週年 !

※ 我那還會記得阿 !

※ 我只記得今天吃了草莓捲 ~ 還不錯吃  !!

※ 是我變了 ~ 還是你變了 !

※ 可是這樣細心的你.....卻讓我不知所措 

※ 好想去搭捷運喔~

http://tw.myblog.yahoo.com/kyo4890x115/article?mid=36796&prev=36797&next=36707






2008.03.14


※ 謝圓麻提醒~我真的回娘家看中韓之戰

※ 果然帶塞 .....

※ 2:4 時.......我被趕出門

※ 因為他們期待 ~ 逆轉勝 !!

  .......

※ 沒有電視 ~ 原來也可以感覺很幸福 

※ 我愛 ......




2008.3.14


※ 235巷 ~ 太帥了

※ 那個手工冰淇淋 ~ 正點

※ 侵門踏戶 ~ 這個世界變了嗎?

※ 還好沒有電視可看 ~ 我怕看了會吐血.....

※ 請叫我 ~~ 歐吉桑 ! 殺手 .....

※ 哇哈哈




2008.03.13

※ 第四台被切斷了

※ 我不是忘了繳錢

※ 很久以前 ~ 就想忘了還有電視可看這件事

※ 雖然宅男很生氣

※ 阿!今天的中澳之戰

贏球就好 ~ 反正我帶賽 ..... 不看也好





2008.3.10

※ 輸球了

※ 雖敗猶榮 ~ 卻遺憾 !!





2008.3.9


※ 球場沒有電視 ! 下午抽空回家看

※ 果然比第一次有自信,攻守兼備,論述紮實

※ 民主化跟台灣化是必然的重疊,說的真好

※  主軸﹕矛盾﹗這就對了

   完全的權利是完全的腐敗,絕對的權利是絕對的腐敗 

   終於知道,為何有人只願意辦兩場辯論會了

※  精彩﹗沒有枉費我舟車勞頓之苦

※  台灣三連勝,2:0 擊敗德國

※  今天﹗棒透了



2008.3.8


※ 黑糖饅頭 ~ Q ㄉㄟ ㄉㄟ ....讚

※ 蝦餅也很優

※ 覺的自己真的很幸福 !!

※ 謝謝大家喔~

※ 鹽程區"味味香牛肉火鍋"....我來了!!

※ 圓仔湯 ~ 居然沒開 !

※ 麻花捲~明天前往觀音山買他個3大包回來放....

※ 我~又吃撐了.....





2008.3.6


※ 這個客人感覺很陌生

※ 喔! 是小馬喔 ...... 台南來的...

※ 能言善道 ~ 感覺還不錯

※ 奇怪~明明不熟....談到 m 小姐我們卻像認識很久的朋友 ??

※ 秘密組織 .... 不會吧 !! 說的還挺恐怖的.....

※ 麻吉媽~我喜歡妳的"合法掩護非法"....

※ 替兩董...謝謝妳蛤 !!

※ 留下公司內滿滿的人

※ 跟麻吉麻在車內喝可樂...聊是非......過了許久...ing...

※ 還能用電話控制全場 ~~

※ 太好笑了啦




2008.3.4


台灣犬將名列國際新犬種了 !  

※ 希望我..不會想太多了....

※ 可千萬別跟著流行喔.....

※ 我怕...棄養潮阿

※ 唯一的日出鳳梨酥 ! 被葛格吃了 .....

※ 阿 ! 那我怎麼回覆試吃結果 .......





2008.3.3



※ 帶上口罩的兩董像極了響尾蛇

※ 他會發出~匹~匹~匹的聲響

※ 很可愛捏

※ 兩董終於將今年的預防針都給打完了

※ 兩董也終於體重破 10 kg

※ 小黃~真有你的!!竟然找到回家的路!!

※ 你讓中途姨很感動柳~~

※ 團購運費~$2835 明天匯給BOBO麻€~

※ 想要認養哈哈的朋友!~記得要喊聲喔!

※ 這位阿桑~妳可以再罵大聲一點

※ 既得利益的反噗~果然驚人

※ 我無所謂~看妳能耐我何.....





2008.3.2


※ 三盤豆干 五盤水果 外加一碗豚骨拉麵 .....

※ 還外帶一包豆干 & 三盒布丁

※ 果然 ! 吐了 ......

※ 葛格 你也太誇張了吧 !

※ 布花園又不是吃到飽....你幹麻吃的那認真 !!

※ 小嬸從台南安平帶來我愛吃的"碰餅" & 伊雷特布丁

※ 回家時又發現管理中心放著一包阿振肉包及饅頭.....

※ 說是阿爸拿來的 ...

※ 還有從台東寄來的麵包 !!

※ 說是二姊拿來的 ...

※ 我有預感 ~ 我的下場可能跟葛格一樣吧...... 

※ 我知道大家愛我....但是...可不可以...."邁擱來阿啦" ....




2008.3.1

※ 一整個放錯位置

※ 力不從心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