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情人節我們家總是異常忙錄

不是浪漫喔

是因為有個姪兒的生日正好是2月14日




今年正逢20歲成年禮

所以一定得全員都到齊




當然...我那個社會化不良的老公是可以被允許缺席的

.....

說到我這個老公

昨天我差點被他感動的從我家樓上往下跳



事情經過是這樣的

已經過了午夜12:00

當然我也準備去夢周公了

他老兄居然一臉正經的說

老婆

祝妳情人節快樂



這個送給妳

(兒子從床下跌下來 ~ 大叫一聲... 老爸!很猛喔)



.....
.....

結婚至今我也忘了多少年了(懶的算)

別說情人節~他連我的生日都記不得

今晚

居然跟流行還送我巧克力

(雖然上頭還標示著"OK便利商店的$49"標籤)

我還是得說

真的有被感動到

好啦

不管做年做馬

這輩子都會永遠愛你啦





也希望大夥都跟我一樣有個快樂的情人節喔





PS:就在我PO文的同時..他靜靜的將那盒$49的巧克力吃~光~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