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28

※逆風行走,我似乎又開始重溫年輕時的心境。

※套句左大的話<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後可能也不會做了!>


你們一路風霜,卻仍堅毅向前,請相信你們是不會孤單的

※謙卑的態度,總是令人感動



2008.2.26

※等我做完功課,就開始要賣皇家的飼料囉!


※有需要的朋友,記得和我聯絡蛤。

※有正常包系列,有品質保證包(次品)系列,有A3系列........

※還有,皇家飼料從2月26日起開始漲價了。

※謝謝大黑麻,信件收到了。

※麻吉麻:妳在XXX買的D...........有給他便宜到喔 。

※還有,今天拿了一箱D............的試吃包,有空記得來北海拿喔。(先電聯蛤)





2008.2.25

※吐司麻...人家又想吃 德倫哈皮卷心酥  了啦.......

※洪瑞珍原來二林也有店喔 .....

※我問:差別在哪阿 ??

※把拔說:台中自由店是甜的 ! 彰化二林店是鹹的 ....

※~不會吧 !! 宅男....  




2008.2.24

※這種公民式的提問辯論,時間太短,又得講自己的政策,看來真是枯燥。 

※問題太大, 時間太少,這種問答確實沒有意義,制度應該改進 。

※險然這樣的辨論會是有利於馬先生的。

※馬先生在公民提問時表現的四平八穩,到後面交叉詰辯時卻答非所問 。

※謝先生看來有些施展不開,還好後面的一輪猛攻,內容還算不錯。 

※如果以看秀的角度來看 ,馬先生是略勝一籌,因為打高空講漂亮話搞門面確實是他的專長。

※相較之下,謝先生對時間的掌握,答覆的精準犀利以及整體外型表現,就沒人會去特別注意了。

※雖然謝先生多有實問實答 ,不像馬先生多在打高空 .....

※然而經由包裝之後,不用說,媒體一定一面倒的說是馬先生表現的比較好?!

※那個查理先生原本不是在賣太陽眼鏡嗎?什麼時候變成農民啦?這...太神奇了喔?。

※請給我們一場真正的辯論會吧。




2008.2.23

※開管委會~情緒不用這樣激動啦~~

※無給職~傷了身體可划不來

※兩個女人開完會都11:00了還跑去吃麻辣鍋.....

※吃完~心情果然有給她好起來耶

※終於找了個空檔~幫兩董洗了澎澎澡 ~~




2008.2.22


※有人想吃"宜蘭羅東諾貝爾奶凍捲"嗎?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11725536


※兩董~大順路上穿風衣戴安全帽騎晡晡車的人這麼多 ~ 這樣追很累吧!
  
※大豐路上的就不會追?

為什麼追 ? 阿他就以為那是圓圓麻 .........>><<




2008.02.21


一個 partner 真的差的多

※少二個 partner 真的是會要我的命!

※沒了左右手~感覺連呼吸都困難~~

※年記真的大了!

※望著桌上那疊厚厚的文件 ......   神阿 ~ 給我力量吧!!

※松江庭的日本料裡....真的很難吃耶

※三個人望著桌上的壽司 ~ 居然沒人想動筷子 !





2008.2.19

※喝酒不開車 ~ 請勞勞的記住阿....

※不然也請想想家中的妻兒 ~

車子撞毀了無所謂....可是你如果出了啥差錯....我該如何跟你家人交代!!

匆忙趕回家 ~ 發現把拔和阿兩已經散步結束了....

兩董還一付八百年沒見到親人般的激動!!

※阿~把拔是虐待你喔!!




2008.2.18

兩董闖禍了.......

※感謝郭媽媽的諒解~




2008.2.17

我恨國道.....

早上要到官田 ~ 卻跑到大內.....

※中午要去玉井看阿奏 ~ 回程卻又辣過頭 .....

晚上要回高雄 ~ 卻在阿蓮下了交流道.....

※我沒有要去吃羊肉爐啦 ~~

※又是
國道1 . 國道3  ~ 又是快速道路 84 .86 . 88 .....

※天阿!我一整個搞不清楚 ~~

※又是迷路 ~ 又是憋尿 ....

※結果是早早出門 ~ 卻晚晚才到家.....!!

※兩董~事情過了就算了 .... 阿你是要拗起天阿!!

※再不吃豆豆 ~ ~ 恐怕為娘的又得花錢買千金媽家的羊肉鮮食餐囉!

※因為把拔說:你胖胖的比較好看啦 ~

 





2008.2.15


※罵人很傷身.....

※昨晚一整個做惡夢

※今天一整個不舒服

※早上在正興國小旁溜狗.....阿兩連個能大大的"小草皮"都找不到

滿地狗大便 ~ 滿街溜狗不繫繩......

※我能有多少力氣吵

※我能有多少少能耐處理這些鳥事

※老公說我昨晚的態度一定很兇.....

※阿不然勒??!!

※我就是心疼阿兩老是在"被迫"的情況下開咬 ~ 

※ 一次又一次~受夠了~ 





2008.2.14


※瑪低N次方 ~~~~

※欠我罵~看要怎樣....隨妳啦 !!

※沒知識也要常看電視好不好~~哪條規定說蹓狗要繫牽繩??

※妳不懂~我請警察伯伯告訴妳 

※膽敢罵阿兩~妳是活的不耐煩喔

※我不用打電話求救兵 ~ 對付妳們.....我一個人就夠了

※我沒罵妳家的哈士奇 ~ 那我罵誰 ? 對 !! 我就是罵妳們兩個智障主人 ...........

※覺得seven一整個犧牲是沒有價值的

※很久沒這樣當眾罵人了 ~






2008.2.13

※拜託啦!!溜狗請繫牽繩好不好~~


※出了事就只知道說: " 就說狗會咬人還養...丟掉啦  ....

※我說seven阿母阿 ! ~ 妳們家都太善良了 ~ 這樣就饒了肇事者.... 
    換作是兩董"被迫"咬了狗 ~ 兩麻可是要負責善後的柳 ~~ 不然兩董在中興怎會那麼紅 !!


※看到seven眼中帶淚的痛苦表情~~真想罵髒話...(((香蕉你個芭樂 )))  !! 

※為什麼?我們被挑釁就只能帶著狗子逃離現場  ~ 沒逃的就只能等著被咬 ! ...





2008.2.11 (初五)

※振味珍的阿振肉包 !! 有給他讚到

※可是我只喜歡吃皮耶....那肉肉給誰吃阿!!

※很快一盒10個~一天就喀光光

※想來給他開的團說.....

※在這麼吃下去~~ㄟ害喔!!

※兩董過年期間都吃好料的...今天居然不吃歐奇斯的豆豆了

※葛格用壓歲錢買了一拖拉庫的超人力霸王系列影片居然三天就看光光

※阿~他明明就是鹹蛋超人...為何一定要說"超人力霸王"??

※葛格說:這是原則問題~~!!






2008.2.10 (初四)

※天氣終於回暖了

※這種天氣....不生病才怪!!

※葛格~寒假作業快點寫啦.....

※美樂狗自然派飲品"養生湯"及"筋力湯"真的很好喝.....

※看兩董總是喝的碗底朝天就知道了

※這麼冷的天氣...讓兩董喝些熱湯感覺真棒  





※葛格~卡好嘴ㄟ....紅包會拿比較多喔!!

※阿爸~買給葛格的內衣不用跑到壹翔啦.....

  兩件花了 $ 5000 元 ~~ 阿娘偎....足恐怖ㄟ捏!!

※為了清冰箱裡的東西 ~ 這些日子我天天開伙耶....

※那個不老莊的藥膳香腸      讚啦 !!

   是誰規定過年一定要這麼冷阿 ??




2008.2.8 (初二)

※中午娘家請女婿~我那個嗯鄧的ㄤ....居然吃一半就溜了......

※謝謝megan~大老遠還幫我送東西到高雄   

※晚上陪兒子到綠洲吃牛排~喔~My god~那個海陸大餐一份@600元~~很貴捏!!

※他們爺倆吃大餐...我則吃雞腿飯    





2008.2.7 (初一)

※兩董昨晚孤零零的自個在一樓睡覺!!

※兩董看到婆婆唯一的反應就是叫~叫~一直叫.....

※婆婆大聲的喊:我們是一家人柳~

※兩董還是一直吠~~~

※葛格鬧鐘設定兩小時~然後一整晚跑到一樓顧兩董

※放心啦~運輸籠被我鎖上了....

※婆婆說:狗比她更得我們寵........哪有這樣的比愈法阿??





2008.2.6
※兩董終於要回台南過年了!

※運輸籠!零食!飼料!用品!姓名名牌!鎖頭! .....全都準備就緒 !!

※有點小緊張~~

※大夥祝我一切順利蛤!!

※反正每年回去都會出包~ 習慣了啦 !!

※只要阿兩沒事就好 !!

※祝大家新的一年平安!快樂!!

 







2008.2.5


※ 重感冒! 

※ 止不住的~鼻涕和噴嚏~

※ 更慘的是沒時間看醫生 !!

※ 晚上還得到果菜市場幫忙朋友賣紅蘿蔔 ~ 

※ 我的新年會不會太悲情了.....

※ 在老公的堅持之下~兩董今年要回台南過年了

※ 希望一切都能順利~~

※ ......給我衛生紙......哈啾 !!.哈啾 !!.哈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9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